山东、河北民众签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5日】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身心健康。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变得真诚、善良与宽容,福益家庭与社会。法轮功至今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一九九九年七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动用全国的政治、经济、宣传媒体、社会组织、公检法司机构等国力资源,残酷迫害信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是当今世界上最严重的恐怖主义行为,持续至今已十七年。其罪行触犯了中国刑法诸多条款,也违犯了国际法,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滔天罪行。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新规定,全国民众控告、举报江泽民的浪潮如火如荼。

山东青岛部份乡镇有1912位民众举报江泽民

从二零一五年底至二零一六年十月,山东青岛地区部份乡镇法轮功学员在民众中征签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得到了很多明白真相和有正义感的民众的支持,至今已有1912位明白真相的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其中一些百姓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非常同情,明白了这场迫害是江泽民干的,勇敢签上真名。有位男士还说:“我就不怕,人家法轮功叫人做好人,他却破坏,赶快把江泽民抓起来,好审判他。”

河北省平山县累计3206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自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起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规定后,河北省平山县法轮功学员纷纷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讼状通过各种方式邮寄到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要求对江泽民立案调查,追究其刑事责任,还法轮大法公道,还法轮大法师父清白,还人间正义。

紧接着,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行为受到平山县民众的积极响应:

◎从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平山县有711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和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从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至六月初,有1640名平山县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从二零一六年六月初至十月份,平山县又有856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至今累计签名举报江泽民的平山县民众达3207人。

六月至今,河北井陉县一千一百多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从今年六月至今,河北省井陉县有一千一百多位民众签名举报元凶江泽民。他们请求最高检察院追究被检举人江泽民在任职期间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的罪恶,还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公道自由。

法轮功学员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做事,做品德高尚的人。在十七年惨遭迫害的岁月里,他们无怨无恨,他们冒着被拘、被劳教、被判刑、被酷刑、被失去工作的种种危险,默默的在向人们讲述真相,毫无所求的告诉人们逃离灾难的真言。这种舍身救世精神,是一种大慈大悲的情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