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音乐家们的艺术精神来自于神的国度”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6日】

2016年10月15日,卡内基音乐厅的艾萨克‧斯特恩礼堂(Isaac Stern Auditorium)神韵交响乐团举行了二场音乐盛宴。神韵交响乐团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三度谢幕。

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方传统的交响乐团为基础,以东方的古典乐器引领旋律,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神韵音乐家们透过这场卓绝演出所传递的艺术精神内涵,深深地打动了大纽约地区观众的心。

神韵粉丝从林肯中心追到卡内基

退休纽约市府官员Bob Lotus与太太Carole Lotus也一起欣赏了当天的演出。 Bob Lotus高兴地说:“我很欣赏这个演出,非常喜欢。我们在纽约林肯中心看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感到非常震撼,演出绚丽多彩,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这次我们听说他们有交响乐演出,便又来看了,结果感觉同样的棒!伟大的音乐!”

Bob Lotus表示:“这个演出把东、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听起来很谐和,我听出有布拉姆斯的音乐片段,但更多的是中国音乐,非常有趣,非常新颖。”Carole Lotus则表示:“音乐家们演奏得那么好,都很年轻。”Bob Lotus说:“我感到他们演奏技巧非常娴熟,演奏得非常专业和精准,虽然我不是一个音乐评论家,但我认为他们做得非常好。”

第一次前来观赏神韵交响乐演出的Eleanor Feuring与先生也对乐团的精湛演奏深表惊叹。Eleanor Feuring退休前任职于纽约社区银行(NYCB),她是一位交响乐爱好者。 Eleanor Feuring说:“我感到这场演出太美好了!我经常听交响乐演出,这场演出非常与众不同,水准非常的高。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三位二胡演奏家,她们演奏的太完美了!我真的很陶醉,听这么美的音乐让人感觉真好,那种东方元素的音乐,听后好像整个人都提升了。”

银行家:所听过的最好的小提琴独奏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执行副总裁(EVP)兼首席信贷风险官(Chief Credit Risk Officer)Andres Espinosa先生陪同来自北卡州的银行家Myron Dice及其太太Barbara Dice一同观看了当晚的神韵交响乐演出。神韵音乐家的演奏令他们称赞不已。

Barbara Dice女士赞叹说:“太美了!无比华丽!”她的先生Myron Dice表示:“精彩!太美了!”Andres Espinosa先生说:“我们很喜欢这种东西方音乐融合的演奏,非常美丽!”

Espinosa先生说:“我们经常看百老汇秀。这样的演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些独特的中国乐器,把中国音乐与西方小号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非常美的音乐!”

银行家Myron Dice说:“完美!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小提琴独奏。”Espinosa先生接着说:“是的,美得令人难以置信。”Myron Dice说:“我非常欣赏东方的独特。这是我第一次看这种演出。我一定会向朋友们介绍这个演出,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个优秀的演出!快去看!’”

Myron Dice说:“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位女士(郑媛慧)演奏的小提琴独奏曲。”Barbara Dice女士表示:“这个交响乐团的演奏非常地干净利落。不同于很多交响乐演出。神韵乐团的演出是如此干净,把曲调和作品表达的意境调整到这么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Dice夫妇表示,他们注意到神韵音乐家们是如此年轻,就演奏到这种完美程度。他们不禁赞叹:“天才的音乐家!非常有天赋!”Barbara Dice女士说:“我刚在演出介绍册中看到他们是2012年才首次亮相。所以,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长过程、难以置信的体验。我感到非常惊讶。”

董事会主席:神韵果然不同凡响

Fred Smit先生是纽约地区一家基金会的董事会主席,他与朋友Jenny Wood女士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Fred Smit先生表示,他们是得到神韵交响乐要演出的讯息决定来看,看过后果然不同凡响。他欣喜地说:“我觉得这个演出太棒了!”“这个演出惊人的美!绝对令人惊叹!我从演奏中听到了乐曲表达的剧情,还有那些非常非常微妙的音乐也令人印象深刻。”

Jenny Wood女士说:“我觉得演出惊人的美妙。我几乎感动流泪,太美了!”Wood女士表示,“那位音乐指挥非常令我感动,不仅是他的运筹帷幄的指挥方式,还有从他心里并发出的那种激情,每位音乐家发自心底的演奏,非常非常美!”

Fred Smit先生表示:“我很喜欢男高音的演唱,虽然我不太了解歌词的含义,但音乐的背景很好,非常优秀,他展现的方式非常好。”

Jenny Wood女士表示自己对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非常欣赏,她说:“太神奇了!我认为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音乐组合,真的很神奇!有些曲段充满热情,而有些又非常轻柔,这种结合非常地完美!”

Jenny Wood女士表示,自己会把神韵交响乐推荐给朋友们,她要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绝对要来。

作家:神韵音乐家非常有天赋

诊断放射学专家Jeffrey Blau与太太、美食作家Lynn Blau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对神韵交响乐赞叹不已。 Jeffrey Blau先生说:“太精彩了! ”Lynn Blau女士也连说:“是的,真的是太完美了!我们感到非常陶醉。”

作为经常观看百老汇秀的音乐爱好者,Blau夫妇都有一定水平的艺术鉴赏力。 Jeffrey Blau说:“我认为这种将欧洲与亚洲的影响力融合在一起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精彩。那些乐器、他们将其混合演奏的方式,还有歌唱,真的非常壮观。女高音演唱的非常美,真的很壮观!”

Jeffrey Blau先生说:“这个演出非常独特,我准备向更多没听说过的朋友们介绍。” Lynn Blau女士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欣赏到这样完美的中西合璧的音乐,我们喜爱有中国元素的音乐和艺术。”

Lynn Blau女士表示,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小提琴演奏家郑媛慧的独奏。她说:“这位女士的演奏太神奇了!”Jeffrey Blau先生补充说:“是的,这位独奏音乐家简直是神话!女高音也很精彩!”

Lynn Blau女士说:“我注意到这些音乐家非常年轻,但非常的有天赋。”

投资顾问:神韵音乐充满正能量

纽约资深银行投资顾问Anthony Salino先生与Rebecca Salino女士,一同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他们对乐团的出色演奏赞叹不已。

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方传统的交响乐团为基础,以东方的古典乐器引领旋律,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

Salino夫妇表示,这与他们所熟悉的交响乐都不相同,却优美动听,令人身心愉悦。 Salino先生说:“非常精彩,相比传统的西方交响乐团模式,我觉得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组合。同时,这种融合是那么完美无瑕,将东西方的作曲交融在一起了……西方的音乐、配器加上东方的乐器,非常非常杰出。”

Salino先生还表示,两种音乐体系的结合,让神韵的音乐充满能量、振奋人心。他说:“神韵的音乐充满能量、振奋人心,非常正面。他们将中国古典的曲风,以西方交响乐队的配器形式展现,这乐团所展现的能量非常引人向上。”

Salino先生说:“尤其喜爱那三位女演奏家所演奏的乐器(二胡三重奏),我们觉得那非常非常优美。”Salino女士赞同地说道:“我也深有同感,也非常欣赏二胡独奏家的演出。”

公司CEO:神韵音乐与众不同 融合东西方传统

Steve Nison是一家股市投资培训公司Candlecharts的创办人和首席首席执行官,致力于将东方的经商智慧运用于西方的股市。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Nison先生高兴地表示,他从独一无二的神韵音乐中找到了与自己的工作相通的契合点。

神韵原创音乐成功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Nison先生表示,神韵融合了东西方音乐的传统,与众不同,是最大看点,“这场演唱会吸引我来的主要原因,就是演出中将传统的西方交响乐团与东方的乐器相结合,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风格。”

Nison先生还表示,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跌宕起伏,从恬静、祥和的民族乐曲到充满活力的史诗般乐曲,展示了多种乐风,也传递了多种多样的情感,让人难以忘怀。

最后,Nison先生也表示,自己会向亲友大力推荐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东西方音乐体系这一独特的看点。

“每个音符都在对人倾诉”

“好像是每个音符都在对人倾诉……”神韵交响乐团在成功结束亚洲巡演后,10月15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拉开北美巡演的帷幕。纽约观众感佩于神韵音乐家的倾情投入。

来自纽约长岛的Steve Burns和Kim Burns夫妇也带着女儿慕名前来欣赏。Kim Burns从事法律工作,“这是我们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音乐非常美,非常美。”问到哪个节目让她印象最深刻,她脱口而出,“那个唱歌的男歌唱家!”先生Steve Burns接话说,“就是那个男高音歌唱家。”Kim Burns激动地说:“哇,他太令人惊叹了!声音超棒。虽然我们听不懂他在唱什么,但真的是很美。”

Steve Burns表示,8岁的女儿Violet在学吹双簧管,弹钢琴也有四五年了。所以这次带她来听神韵音乐会加以熏陶。

“演出绝对超过了我的预期。”Kim Burns说:“还有那个独奏的小提琴家,她演奏得太精彩了。而且她整支曲子都背下来了,完全不用看乐谱的。”

另一位观众Jeremy Voisin也对小提琴独奏情有独钟,“我喜爱他们对演出是如此热情投入,特别是那个小提琴独奏。”

Jeremy Voisin说:“这场音乐会感觉上好像是每个音符都在对人倾诉——他们演奏时所表达的感情的那个深度。他们努力想要展现他们的文化,特别是那些更多讲述中国文化的曲目。”

“音乐家们的艺术精神来自于神的国度”

Cohen先生是一位退休的社会科学教师。他看完演出后兴奋地表示:“如果我能年轻一点,我一定会高兴的跳起来,并大喊:‘再来一曲,再来一曲!’我觉得这个演出太精彩了!音乐家们充满热情,令人难以置信的谐和演奏,优秀的音乐素养,从始至终都令人兴奋感动!”

“任何人错过这个演出就像错过一生只有一次的体验。”Cohen先生难掩内心激动地说:“我太爱这个演出了。我爱那些音乐!”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神韵交响乐与众不同之处,Cohen先生说:“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音乐家们演奏时能正对着观众,这样我们就能更清楚的看到,那些神奇的音符是怎样从琴弦上弹奏出来的,我真的很想看个清楚。”

Cohen先生接着说:“看完这个演出,我只能用‘欣喜若狂’、‘喜出望外’这样的词汇来形容。音乐的精准和原创性产生一种奇迹般的感觉。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能欣赏到这个演出,是多么美好的体验!当你有了这么美好的体验后,再看世界,感觉都不同了。这些音乐家们创造了奇迹!我不知还有谁会比他们做得更好。”

Joel Rosow是一位退休的精神健康顾问,他在看完当天下午的演出后赞叹地说:“对我来说,艺术精神来自于神的国度。所以当人类用艺术的方式表达自己时,我们就把自己和超凡的世界和宇宙的灵性连在一起了。”

Joel Rosow并表示:“演出就像是神话。我本人也从事艺术,我一直在思考那些歌唱家是如何把他的声音修饰到这种程度,并把那种能量加载到声乐中,与观众分享。因为那是来自天堂的声音,所以我们看到他那样充满情感地演唱,充满了爱和慈悲,并在这个美丽的音乐厅里带给我们,与我们分享,非常非常美好!”

退休艺术总监赏神韵音乐:令人称奇

来自澳洲悉尼的退休艺术总监Len Amadio先生走出音乐厅后,难掩心中的喜悦,他兴奋地说:“太精彩了!令人称奇的乐团!在澳洲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乐团,在卡内基这个奇妙的殿堂,我听到了美妙至极的音乐。”

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曲目,大多数是神韵原创音乐。神韵原创音乐成功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 Len Amadio先生对神韵乐团东西方乐器的美妙结合,赞叹不已。

Len Amadio先生说:“东西方乐器结合,如此美妙。神韵交响乐团堪称技艺精湛。原来我喜欢西方音乐多一些,但是中国乐器能够在其中表现自己独特的音色,这很好,非常好!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