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洪水山崩 罹难人数增至19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2日】

官员表示,印尼发生山崩与暴洪,死亡人数今天攀升至19人,包括多名孩童,搜救人员搜寻生还者时,发现他们的遗体。

印尼国家减灾机构(National DisasterMitigation Agency)发言人努格罗荷(Sutopo PurwoNugroho)在声明中表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在爪哇岛西部,西爪哇省牙律(Garut)下起大豪雨引发暴洪,洪水迅速涨到约两米高。

他说:“(牙律)官方报告指出…截至目前有16人罹难,另外8人下落不明。”

努格罗荷说,根据牙律防害机构提供的死伤报告,在洪水中丧命的罹难者包括1名8个月大的幼儿和4名不到10岁的孩童。

超过1000人被迫离开家园,到搜救团队在附近设置的紧急帐篷避难。

在西爪哇省其他地区,双木丹(Sumedang)死于山崩的人数增至3人,还有1人疑遭冲刷而下的泥土与石块掩埋,下落不明。

努格罗荷说,山崩还导致另外2人受伤,摧毁1座清真寺。

热带群岛国家印尼极易受天灾和暴雨影响,经常发生山崩和洪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