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中秋游园会 民众喜闻真相

纽约上州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0日】

二零一六年中秋节,纽约上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希望山社区的公园举办中秋游园会,很多当地居民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了解到真、善、忍的美好。

今年首次举办这种活动,一些学员做起了社区义工,他们用心装饰游园会的会场,灯笼、彩旗、气球、唐装,还有色彩变化的“月亮”,现场充满了祥和的气氛和浓浓的传统中国味道。

已退休的Tom Zeomlanaski在游园会上说,他在米德敦市生活了六十一年,从未见过有这样的活动,真是令人惊讶。看到狮子舞,听到那些富有神性的音乐,让他感到耳目一新。

有学员在活动中免费教授法轮功功法。参加游园会的民众主动去拿大法的传单,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

还有学员写得一手好书法,西人民众纷纷索要,学员送给他们“真善忍好”。有人表示,回家后会去了解一下法轮功。

希望山的镇长当天也参加了活动。碰巧的是,当地的一位州参议员在周末跑步时经过举办游园会的公园,看到如此热闹的场面,他停下脚步与学员义工攀谈,还高兴地合拍了照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