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轮功真相 台湾大学生勇闯香港前线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7日】

台湾国立成功大学学生高浚祐在去年暑假召集了七位同学一起到香港,随后把他们在香港街头发真相资料、与来来往往的游客们交流法轮功议题的真实情况与艰辛,拍成了短片《勇敢的香港前线》。

高浚祐同学表示,他不是好玩、有趣拍这部片的,事实上他大学最精华的时光都在为这件事努力,平常发传单,办电影会、画展,或跟身边的亲朋好友讲法轮功真相时,也多次遇过冷言相讥,这次选择用影片方式记录他们到香港的情况,是希望能以一种平和、温暖的方式诉说他们的故事。


导演高浚祐同学与台湾师范大学卓廷威同学在教育金像奖入围典礼上开心合影。

今年3月,这部短片入围了台湾教育部首届教育金像奖,等于是在学生组129部影片中入围了前5名,虽然最后没有得奖,但浚祐也透露,他在面试时评审给的肯定:“你跟其他参赛者很不一样,他们都是对议题感兴趣而拍,不过你就直接是法轮功学员,为了你们的目标而奋斗。整个投入的心力都是不同档次的……”

影片中,来自台湾大学的蔡佩均同学说,那几个月来,他们除了要线上开会、办理机票港签,还要弄摄影器材!虽然很辛苦,但是就是希望把自由讯息带给港人跟陆客,还要把第一线的情况带回台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