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人头像麦田圈在英格兰出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6日】

根据一份最近的报告,一个新的麦田圈已经在英国英格兰 Surrey郡 Reigate城的 Reigate Hill。虽然这些报告仍然是最新近的,也并没有太多人知道这个麦田圈,包括有关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它如何出现在那里、及其组成阵型的具体细节,这一个在设计上是相当吸引人的。

为什么要谈论麦田圈呢?正如我们即将在下面讨论的,它们是一个根本无法忽视的现象。每一年出现的组成的阵型伴随着巨大的玄机,即使是在科学领域。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令人惊奇事情的一部分是在麦田圈内部正在发生的事,这使得自制木板和绳索理论不复存在。

Richard Dolan,历史学家、学者、作家、以及世界领先的UFO研究者之一他说:“这些组成的阵型是如此之庞大而复杂的违反理智判断力。而毕竟数十年来,没有任何正在制作任何真正超凡地组成阵型的肇事者当场被逮到。”(来源)

Richard的想法讲述出相当的事实,甚至科学的脑袋也无话可说,尽管他们相信这些圆圈是由人类做出来的,他们称这是有史以来最科学导向的艺术运动。

例如,Richard Taylor,一名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SU)的物理学家,针对2011年英国杂志《物理世界(Physics World)》的议题,发表了一篇论文指出:

“麦田圈的艺术是不会轻易地抛出自己的秘密。今年夏天,未知的艺术家们将冒险进入乡间接近你们的家,并且执行他们的工艺,他们将延续这项在历史上最科学导向的艺术运动,以挽救这些知识。”(来源)

但是是什么导致一位物理学家得出这样的结论,认为这些作品不具有一种地球外的解释?或者甚至是严肃地考虑这个议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