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即将于阿德雷德首映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4日】

多次获奖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将于8月8日首次与阿德雷德观众见面。这部由艾美奖得主肯•史东(Ken Stone)导演、美国纽约Swoop电影公司制作的纪录片呈现了中共盗取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调查和证据。

影片《难以置信》已获得11个奖项,包括2016年霍博肯(Hoboken)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美国Accolade全球电影大赛的人道主义奖和其它6个奖项、 美国IMPACT DOCS纪录片奖及美国电影节IndieFEST Film的奖项。

在长达一小时的影片中没有血腥的镜头,却有着难以忽视的证据。多年来中共系统地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牟利、出售给“移植游客”(transplant tourists)的血腥交易,透过多名曾被囚禁者的口述,以及对被强迫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国医生的访谈,揭露了中共严重侵犯人权及其令人发指的邪恶行径。 这是作者花了7年时间对在中国发生活摘器官与交易所进行的独立调查。

《难以置信》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印度、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等国家公映。美国电视台PBS已播放这部纪录片40多次。观众倍感震惊,更多人思考如何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结束这罪恶。

阿德雷德首映式之后,嘉宾将就相关话题发表演讲并回答观众提问。特邀嘉宾包括:在影片中出场的中国现状分析师及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弗林德斯大学医学伦理学副教授大卫﹒亨特博士(Dr. David Hunter)、医生反强摘器官委员会顾问玛丽亚﹒辛格教授(Professor Maria Fiatarone Singh),及大赦国际代表。

阿德雷德首映的协调人布莱恩(Brian)表示:“活摘器官影响全世界的人,不仅仅是中国人。如果其他国家的人不明真相,去中国做了这种移植手术,他就被介入了这项罪恶。只有各国政府和民众都了解真相,让中共知道这是反人类的罪行,这项犯罪行为才会被制止。”

为什么大学生要看这部电影?布莱恩说,《难以置信》的内容和医学、法律、人权、伦理学、国际政策、亚洲研究有密切关系,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该纪录片能拓宽他们的视野,如果在现场结识志趣相投者,可以建立联系,大家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这部纪录片将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免费公映。纪录片为英文。民众须提前上网登记。

时间:8月8日晚6点至9点

地址:阿德雷德大学Napier教学楼首层 G03讲堂

门票:免费

联系:Brian , [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facebook.com/events/124712247962524

有关纪录片《难以置信》的详细介绍,可登录官方网站hardtobelievemovie.com  查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