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翅膀的小精灵标本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4日】

有关外星人曾经在远古时代就照访过地球的传言时有所闻,不过科学家及考古学家却一直找不到确切证据证明,但最近的新发现却让一切有了新发展。这具尸体有着翅膀及像爬虫类的脸,看起来就像精心设计的恶作剧,不过外星调查人员认为这具尸体可能是真的。

看似精灵的不明生物

作者Brian Foerster声称今年年初在墨西哥市一间办公室里发现一具在广口瓶中,装有极不寻常的迷你人形尸体,而且有翅膀。目前线上流传访问影片中的一段,说明他们用X光检查尸体、可以看到里面的骨架,接下来将会使用DNA分析等技术做更进一步分析。

这段剪辑短片中可以看到作家兼电影制作人LA Marzulli会在完整纪录片中调查这项发现。他会见了墨西哥超自然记Jamie Maussan,Jamie表示:“这具尸体是个混合体,这点很重要;这是个保密的实验,会发现什么东西目前还不确定。”影片中Foerster询问这个尸体的真实性时,Jamie表示他认为这是真实的尸体而非恶作剧用的模型。不过无论结论是否为真,这段针对诡异生物的访谈影片已造成不小话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