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来梅市民了解法轮功真相

德国西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1日】

不来梅市(Bremen)是德国最小的联邦州不来梅州的州府,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来自不来梅、基尔、汉诺威、奥斯纳布吕克、希尔德斯海姆和法兰克福的法轮功学员,在不来梅市多姆斯霍夫街(Domshof)议会大楼前举办讲法轮功真相征签活动,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却遭中共诽谤迫害的真相,征集签名,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并支持全球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著名的空手道教练,拉尔夫-迪特尔•维歇曼先生(Rolf-Dieter Wichmann)曾经多次获得空手道世界亚军,欧洲冠军和德国冠军。他告诉法轮功学员:“我听说了活摘的事了,太可怕了。我当然要签字!”

乌尔苏拉(Ursula)也是不来梅居民,她经常会来征签信息点,对迫害真相很了解,经常来了解新的信息。她指着揭露活摘器官罪行的大型横幅说:“中共到处插手,包括在德国。这儿的人们还是不敢正视看到的事实。你们在这里传播信息讲解真相太好了。”当法轮功学员把纪录片《按需杀人》的网络查询密码指给她看时,她回答说:“我没有电脑也没有手机。但我总是能听到心中的一个声音。然后我就知道你们何时会再来这里。”

本•卡保马(Ben Karbaumer)是出生在巴伐利亚州的美国堪萨斯人,他来不来梅探望亲戚。他告诉法轮功学员:“我已经在美国听说过法轮功了,但是从没见到过信息点,我觉得(中共)非常卑鄙,(活摘器官)完全象中世纪一样。高科技的发展(和医疗手段)被用在肆虐践踏人类,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组合。”

一位居住在不来梅的女士曾在电视节目3sat上看过《按需杀人》的纪录片,她径直走向展桌去签字。

一对老夫妻来自不来梅也在的征签表上签字。老先生在中国工作了许多年,在那里听说过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和在他的谈话中感觉到他从中共那里得到很多错误信息后,和他谈了许多的真相。最后老先生拿走了一份中文真相资料,说要给他的中国朋友看。

很多人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签过字了,但是他们还是走上前来向学员表达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