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议员对中共喊话:停止强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3日】

欧洲议会日前举办了关于中共强迫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听证会,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听证会上公布了他们的最新调查报告。与会的欧洲议员德克斯基呼吁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来自捷克的欧洲议会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在会后受访时提到了由他与另外11位欧洲议会议员共同发起的,名为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48/2016)。这项书面声明重申了在中国的良心犯未经同意就遭到系统地、受国家支持地强摘器官,主要包括法轮功这种平和的修炼的群体,还有维族、藏人和基督徒等,声明要求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调查。

托马斯‧德克斯基希望跟中共政府就活摘器官罪行展开人权对话。他说:“我认为这个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批评中共,而是与中共政府就此事展开对话。我不是属于那种只支持中国与欧盟加强经济关系的议员,我认为了解一个国家的人权状况是非常重要的。”

德克斯基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这一议题,他说:“我读了很多这方面的信息,我知道现在的情况,我也了解加拿大律师和前国会议员做出的独立调查,和美国政界对此的态度。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欧盟能够找到一些解决方案,与中共政府展开对话。来自欧洲许多国家的施压会更有效。”

最后他说:“我想对中共领导人说的是,停止活摘器官,你会更好地与世界进行商业贸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