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发现直达月球时空隧道?美下令封锁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9日】

6月28日消息,传南极洲发现直达月球时空隧道,美国下令封锁,近日,一直有传言称南极洲上空惊现极光,疑似时空隧道入口,据说可通往月球,有科学家在南极洲冰下湖中发现了很多的古建筑和装置,但在发现之后就被美国军方下令封锁消息,美国究竟为什么要隐藏?

南极洲存在时空隧道的消息,已经震惊世界,但美国军方却将至关重要的证据封锁,究竟有什么用意呢?南极冰下湖经常发生一些事故和诡异的事件,近日,更是有人在南极上空发现了极光,和奇特的风向,科学家怀疑是通往月球的时空隧道。

美国军方曾在巡回间谍卫星探测到坚硬的,南极冰层数公里下包裹着,一座古代建筑或装置。美国军方马上出动镇压了报道,主流媒体只能忠实地遵从。

尽管消息被封锁,报道仍然使紧跟在发现之后开始的秘密挖掘项目浮出水面。一些欧洲国家公开抗议美国军方的挖掘工作。

“如果美国军方在底下造了什么东西,那他们侵犯了全世界的南极财富,” Nicole Fontaine的助手,同时也是欧洲议会的法国主席说道。“如果没有,那这个东西至少有12,000多年,与覆盖南极洲的冰层一样久远。

欧洲和法国的人都以为美国军方在挖什么巨大的宝藏,以为美方在南极洲发现的古建筑和装置是有什么隐藏的东西,其实美方在南极发现的是寻找时空隧道的装置,虽然已经过去一千多年了,但是这些装置却是非常的先进,具体的科学家正在研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