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成千上万中国人被中共屠杀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8日】

澳洲新闻网6月28日发表了记者Megan Palin的一篇文章,题为“血腥活摘:成千上万中国人被中共屠杀”,该文介绍了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麦塔斯在发表的声明中说:“中共官方说每年合法的器官移植总量在1万例左右。但是衹要参考一下(中国)最大的两三家医院每年的移植数量,就已经可以轻易超过中共公布的官方数字了。”报告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

报告显示,中共政府每年未公布的几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来源是因宗教信仰或政治主张被关进监狱的良心犯。

三位联合作者称,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进行医学测试,测试结果被输入活体器官数据库,以方便吻合的配型可以很快被侦测到。

文章引述报告说:“由于跟官方数据矛盾的增大,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因器官而被屠杀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数字比我们当初估计的要高很多。”

“报告最终得到的结论是,中共大规模屠杀无辜中国人,以获取移植用的器官。被屠杀的人群主要是法轮功信仰者,但也有维吾尔族穆斯林、藏族和基督徒等。”

作者之一的葛特曼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经进行了20年了。当时,法轮功,这一以中国传统修炼文化为基础的气功修炼发展正盛。

“因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越来越多,中共惧怕独裁地位受到影响,所以在1999年禁止中国人修炼法轮功,” 葛特曼说。

“中共抓捕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并试图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如果他们不肯,即遭酷刑折磨。”

“如果还是不肯放弃信仰,他们就会‘被失踪’。2006年一些真相浮出水面,那些‘被失踪’的人被屠杀,他们的器官被高价贩卖。买家大部分是来中国做换器官旅游的外国人。人们已经普遍认识到中共屠杀犯人以获取器官的行为。”

澳洲新闻网想获取中共官方对活摘器官指控的回应,但是发现无法就此事联系到监督器官捐献的中共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文章写到,2005年,中共官方承认摘取了犯人的器官,并承诺对这种行为进行改革。

5年后,中共人体器官捐献委员会会长兼中共卫生部部长黄洁夫,却亲口对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承认,中国的器官移植有90%来自死刑犯的器官。

2014年,中共又承诺会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转而建立自愿捐献系统。

但是从多个报告的信息来看,这种摘取他人器官的行为离“停止”还遥不可及。而且中共政府也拒绝透漏每年到底有多少人被执行死刑。

文章还引用大赦国际(国际特赦组织AI)发布的《2015死刑处决和判决报告》中的内容。报告分析中国是死刑人数最多的国家。同年4月,人权组织表示想要获取中国处死犯人的精确数字根本不可能,但是该组织认为可以用成千上万来形容,而且中国处死的犯人数量比世界上其它国家全部加起来还要多。

2014年中国就已经成为死刑人数最多的国家了,大赦国际当时保守估计被处死的犯人至少有1000,但实际远高于此。该年度的报告还注意到,自从2007年中国高法开始重审一些死刑案,被判死刑的人数开始下降。但器官移植的数量却是逐年上升的,那么除了从死刑犯身上摘取的器官,剩下的那些从哪来的呢?中共永远也说不清,或者是不敢说清。

大赦国际认为,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