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办公室作恶17载 各级主管相继落马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1日】

在17年前的今天,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了610办公室,唯一职责就是在全国推动迫害法轮功。17年来,610系统是如何把权力的触角伸向中国每一个角落;而从2013年至今,610各级主管纷纷落马,又意味着什么?

神秘的610,可以说是中共体制下的“权力巨兽”。

在中央层级 ,江泽民设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为中共政法委书记;该小组指挥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为公安部副部长。

中央层级,指挥下级610镇压法轮功。各省市级的610主任,通常是同级政法委书记或副书记。

而政法委书记,又掌管当地公检法司。这意味着各级610,能调度同级的公安、国安、司法、检查和法院系统。

与此同时,政法委书记还担任同级中共党委常委,而大陆各层级,甚至小学都设有党委,因此,通过党委系统,610能把触角伸向中国每一个角落。

医学博士杨贵远:本来是大学老师,被610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绑架,判劳教2年。

原北京航天部电子工程师岳昌智:十几种酷刑不断施加。

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

原中国外交部条文司议员李海:我以前在外交部工作,就因为坚持我的信仰,被抓到监狱里。待了8年时间

抄家,绑架,酷刑,洗脑,将健康人强送精神病院,停发工资,将人迫害死亡,行事者都指向“610”。

610权力巨大,但事实上,它的存在并没有任何法源依据。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政府组织法、国务院组织法上也没有‘610’,如果是个合法组织,他是根据哪一条法律来决定成立的?规定这种‘610’办公室的人,本身就是犯法的。”

17年来,在610驱动下,大陆至少有400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多项证据显示,610系统还指挥了活摘器官罪行。

然而,从1999年到2012年,中国大陆从来不通报任何610人员的违法违纪事件。直到2013年,这一铁律才被打破。

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获刑15年。

2014年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被判无期徒刑。

2016年,公安部原610办公室主任张越落马,罪行正在调查。

资深中国时政评论家横河:“在18大前后,迫害法轮功‘指挥链’,这条主链上最主要的3个人全倒了。他们政商勾结所做出来的手段,是一般人都想像不出来的残酷和阴谋。要坏到什么程度,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是他们长期积累下来的,也就是说,在这个系统(610)当中行恶是一个常态。迫害法轮功就是坏人得势,好人遭难。”

今年5月,据港媒引述可靠消息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已经由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接任。海外人权组织表示, 他们将密切关注。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博士:“一旦中国民众知道了他们的犯罪事实,首先他们会被全中国人追究。进而,他们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罪行,所以他在全世界范围都会受到追查。前一段时间,我们向美国国会,同时也向世界各国政府,包括海关、国际法庭等等提供了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总共10783个责任单位和16325个责任人。所以他是无路可逃的,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犯罪活动,争取立功赎罪。”

汪志远认为610办公室,这个迫害人权的非法巨兽,终究无法逃避法律的追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