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 国级

方林达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0日】

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报系列之一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7年。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一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高官纷纷上位,在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占据重要位置,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血债,犯下罪行。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

中共十八大之后的三年多来,随着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内部反腐打虎的不断持续,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级官员纷纷落马或者意外死亡。由于中共体制等多种原因和因素的制约,江泽民集团高官的落马的罪名主要是贪腐渎职,但盘点江派落马高官,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同时这些官员几乎无一例外的都在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名单上。

这就揭示出了江派的一个秘密:当初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如今这些人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本文将盘点中共十八大后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官员。首先是6位国家级别的江派高官。

1、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主犯 活摘器官的主谋

薄熙来,中共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书记,2012年3月15日被免职;2012年4月10日被停职;同年10月26日被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三宗罪被当局判处无期徒刑。而薄熙来案的核心罪行——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两大惊天罪行被掩盖。

薄熙来在任辽宁省大连市长、书记、辽宁省长及重庆市委书记等职期间,紧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和活摘器官的主谋。

江泽民为了推行镇压政策,寻找地方代理人,镇压开始一个月后,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极其罕见。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与江泽民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就可以升官发财。

在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1999年10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薄熙来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大连很快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在薄熙来任职辽宁期间,至少有103位辽宁法轮功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四,在薄熙来的高压下,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酷。

特别是当薄熙来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最先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被法轮功海外起诉而且被判有罪之后,江泽民把薄熙来看成了江派在“十八大”后夺取权力的接班人。这些欠下法轮功血债的人被称为“血债帮”,紧跟江泽民维持这场残酷迫害。

由于薄熙来对江泽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中国沈阳,最严重的省分在中国辽宁省。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参与的这项罪恶,即非法盗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迅速在中国其它省市和地县蔓延开来。

2012年,法新社、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了薄熙来、谷开来在大连时期,就开始涉及贩卖器官及尸体。中共高层对此早有掌握,因此在王立军事件爆发后,迅速查封了大连市的人体标本厂。此事也牵连出数千例活摘器官案,以及薄家与掌管公安武警系统的中央政法委周永康的利益链。

《大纪元》独家获取的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江派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恐惧遭到清算,从2008年就开始了有预谋的政变计划,该计划企图在中共“十八大”上,让薄熙来入常、接替周永康的职务,然后联合江系军中势力,在“十八大”后两年内,从习近平手中夺取最高权力,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2、周永康——“政法委”头子 迫害法轮功的“前台总指挥”

周永康,中共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是江泽民安排接替罗干迫害法轮功的“前台总指挥”。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马被立案审查;当年12月5日移送司法机关;2015年6月11日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

周永康掌管中共政法系统,疯狂推动迫害法轮功,主导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犯。

周永康从1999年任四川省委书记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亲自部署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使四川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周永康不但多次在四川省重大场合强调加强对法轮功的打击和诽谤宣传,还对积极参与迫害的公安部门与个人进行奖励,并到处蹲点实施迫害手段。

周永康2002年底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长等职后,凌驾于法律之上,摧毁国家法制和国家正常司法秩序,极力扩张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系统黑势力范围,操控、捆绑国家整个公检法系统,全面推动和实施迫害法轮功。2008年,周永康升任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接代言人。

2013年9月11日,“追查国际”公布了题为《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专辑》公布了20个调查电话录音,其中一个录音显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口说: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3、徐才厚——从军委副主席到“国妖”

徐才厚,中共第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前军委副主席,上将军衔,2014年3月15日落马被调查;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7月30日,徐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癌症死亡。2014年12月11日,中共军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批徐才厚为“国妖”。

徐才厚于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被晋升为总政治部第一副主任并晋升上将军衔,确定为未来军方主要负责人之一;2002年进入中共中央书记处;2004年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成为当时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被美国之音称为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亲信,也被称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是江派在军中贪腐代言人。

从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针对法轮功。此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统,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在徐才厚主政期间,中共军队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面对移植器官的巨大利润,地方也不甘于被军队垄断,纷纷上马。

徐是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之一。

4、郭伯雄——最大的“军老虎”

郭伯雄,1942年生人,上将军衔,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事委员委副主席,2015年4月15日落马,同年7月30日,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院处理。

和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落马的“大老虎”一样,郭伯雄公开背负的犯罪嫌疑是贪污腐败,然而这些人被查处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他们均积极投入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一手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并且利用其掌握的人员和资源,实施了利用法轮功学员生命换取金钱的罪恶交易——活摘器官。

从1992年开始,郭伯雄就一直靠着讨好迎合当时的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从兰州军区47军军长开始飞速高升,十年后进了政治局,爬上军委副主席的座位。2004年江泽民从军委主席一职退位后,郭伯雄就成了江在军中的代言人,依然执行江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及其它政治手段,对抗江的继任者,直到2012年离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一系列调查表明,在江泽民及后来的郭伯雄和徐才厚领导下的中共军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中起著特殊重要的作用。

江泽民直接指使下,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期间“开创”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交易,在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和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总后勤部长王克和廖锡龙、副部长谷俊山、政委孙大发及卫生部长白书忠之流的全力推动下,在全国推广铺开。

中共军队、武警、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和器官黑中介互相勾结,形成规模庞大的活摘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一条龙杀人产业,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据追查国际的不完全统计, 中共中央军委直属的军队总医院、各大军兵种总医院、7大军区12家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序号医院、各地武警部队医院等,都在迫害法轮功之后开始或者扩大了器官移植规模。其公布的100家军队和武警医院就实施了至少6万例肾移植、11,300例肝移植。

5、令计划——向海外输出迫害的操盘手

令计划,中共原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2014年12月22日落马。令计划在任统战部部长期间,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港台、美国等地控制特务组织变本加厉地打压法轮功。

令计划曾涉入薄周政变,给习近平上位制造很大障碍,甚至影响到了十八大的人事布局;在令计划担任统战部长期间,配合610办公室和使领馆等中共机构,继续在海外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并且利用海外特务组织在习近平出访期间,用暴力对待和平表达诉求的法轮功学员,这些特务暴行被国际媒体报导。

6、苏荣——十年前藏匿逃亡 十年后落入法网

苏荣,中共全国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2014年6月14日落马被调查,同年6月25日被免职,2015年2月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苏荣,从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在此期间,兼任吉林“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 (即610)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并于2001年10月升任为青海省委书记。在任青海省委书记期间,苏荣把工作重点还是放在迫害法轮功上。

在苏荣主持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期间,共有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而在青海省,4个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3个被害死在苏荣的任上。

2003年8月,苏荣被调至甘肃省,继续任省一把手。甘肃省由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变本加厉,并采用监视、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致多人死亡。

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的苏荣出访赞比亚,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该国高等法院,他当时接到法院传票后,狼狈仓皇地逃回中国大陆,成为当时中国大陆官场上的一则丑闻。

苏荣在2007年至2013年任江西省委书记期间继续迫害法轮功。2010年12月,江西省“610办公室”集中在红谷滩开会,由苏荣主持。会议要求全省办“洗脑班”,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2011年2月拟定了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强迫他们参加洗脑班。

小结

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这六位国家级的高官,大都在江泽民集团位居高位,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核心人员。如今,薄熙来和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徐才厚病亡,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待审。其结局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这也是给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者的一个教训和警示:天理不可违,善恶必有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