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首尔开展 震撼韩国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31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首尔的热门旅游景点仁寺洞举行,吸引许多观众前去欣赏,并了解画作所呈现的内涵。

适逢周末,来到展馆的观众们,认真欣赏着画作,希望能进一步理解其中的内涵。

僧侣慧眼:〝虽然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功,不是很了解。但是很多人通过修炼,恢复了健康,体验到很多东西,我觉得非常好。但法轮功在中国〝政府〞反对,受到镇压,很多人因此遭受痛苦,我觉得很遗憾。修炼本身是要尊重本人意见的。如果不对社会造成危害,国家这样反对或迫害是不对的。〞

韩国企业家梁好童:〝哎呦,怎么能活体摘取人的器官,这不是人的为。‘共产党’体制就是这样,这不是短时间内能改变的事。但这必须要改变。全世界为数众多的人希望有所改变,大家各尽一点力,就能更快地转变。〞

韩国画家金仁淑:〝作为一个现代人,这真是太残忍了。无论什么国籍,都非常让人心疼。这样的事绝对不能再次发生。很多作品都非常让人震惊。这是个非常有教育价值的活动。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欣赏画作,和人们交谈,觉得非常高兴,谢谢!〞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国已进行了150多次的巡回展出。通过张昆仑教授等10余名世界级画家的画作,韩国观众们深深感受到了其中所散发出的真实,善良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