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龙卷风肆虐 美中部平原2死3失踪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7日】

周四(5月26日),豪雨、冰雹、龙卷风横扫美国中部平原,造成德州至少2人死亡及3人失踪,肯塔基州19名师生被困洞穴。根据气象预报,周五到周日上午,美国中部平原仍未脱离雷暴洪水的危险,估计逾12万人受到影响。

NBC新闻报导,德州布伦纳姆消防局(Brenham Fire Department)发言人哈安(Angela Hahan)说,周四深夜的豪雨,造成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1人被淹死,1人心脏病发去世,还有1人失踪,目前仍下落不明。

豪雨造成逾20英寸的积水,华盛顿县不得不封闭全县50多条道路。

在特拉维斯县(Travis County),降雨达9英寸,有2人失踪,逃到屋顶躲洪水的居民,由直升机吊起救出。

位于奥斯汀市以东90英里的布伦纳姆机场,积水深达16.84英寸。

德州东南部分地区的积水深达15英寸,巴斯特罗普县(Bastrop County)消防人员要求居民不要靠近被水淹没的道路,并且疏散了120户。

国家气象局说,周四下午2时左右龙卷风袭击堪萨斯州圣乔治(St. George)东南部,时速达30英里。同时堪萨斯州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降下如棒球大小的冰雹。

周四上午,在肯塔基州,由于山洪爆发,至少有19名学生被困在洞穴内,所幸最后平安脱困。

周五到周末,美国中部平原仍面临洪水暴涨的危险。堪萨斯州东部及中部,将再降下1到2英寸的大雨,德州从瓦柯(Waco)到达拉斯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要严防豪雨,雨量至少3英寸。

有关当局提醒驾车者在遇到前方道路淹水时,要返回去,而不是冒险前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