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公布人口贩运报告 吁制止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20日】

今天欧盟委员会首度出台打击人口贩运的报告。欧盟内政事务专员,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表示,将着手国际合作,以便更有效地在全球各地,制止这种现象。

欧盟委员会星期四第一次就欧盟境内存在的人口贩运问题公布工作进展报告。根据2013到2014年的欧盟得到的数据,欧盟存在不同形式的人口贩运,如以性剥削和强迫劳动或摘除器官等为目的。

欧盟内政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它是关于严重侵犯基本权利行为——任何形式的人口贩运的第一份工作进展报告。〞

在15,846名注册在案的受害者中65%是欧盟公民,非欧盟国家的受害者多来自中国、越南及北非国家等。

新唐人记者提问,欧洲议会于2013年12月通过紧急决议案,就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人体器官的罪行,要求欧盟进行全面透明调查,欧盟是否采取行动进行该调查。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欧盟是否对此进行了调查?〞

欧盟内政和公民事务专员表示,在其他国家发生这样的罪行是不幸的。

欧盟内政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为了有效地打击这种现象在世界各地部署的国际合作。我们与欧洲议会前段时间所决定的在想法上是完全一致的。我们的优先考虑是开始着手国际合作,以便更有效地在全球各地制止这种现象。〞

在欧盟支持的研究贩运人口用于摘除器官的项目中,就有调查发现有来自欧盟的公民去中国进行非法器官移植。

欧盟打击贩运协调人Myria Vassiliadou:〝为此我们资助几十,上百个项目,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并对此采取行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