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者纽约中领馆外抗议 迫害所致伤痛全消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5点至晚上8点,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600人在中领馆外守夜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刚从上海到美国纽约一周的法轮功学员杨晓平先生,其十几年前在迫害中被打坏的腰椎伤痛在炼功中全部消失了。

“我的伤痛全消了”

5月11日下午5点开始,近6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领事馆对面的码头边集体炼功、静坐,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当炼功音乐响起的时候,杨晓平先生感慨万千,眼泪差点流了出来。他说,已经17年未参加过这样的大型炼功了。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杨先生与二十多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曾顶着压力出来公开炼功,可是不足20分钟即被公安全部抓走。

“今天炼功场的能量特别强,我在劳教所被打坏的腰椎伤痛全部消失了。”杨晓平开心地说:“从今以后,我可以自由地炼功了!”

杨先生今年已经61岁了,看起来至多50岁的样子。1995年6月,他在修炼法轮功前可是身患严重腰椎炎、胃窦炎等多种疾病,手脚发麻活动不便,发病时疼痛得将头直往墙上撞。当胃病发作时,大热天裹着厚厚的棉被还痛的直哆嗦。医生告诉他40岁出头他就可能废了。

“40岁那年,我痛苦得几乎要自杀,没办法只好找一种气功练练看,如果再不行就一死了之。”杨晓平回忆说,他在公园转来转去地观察,最后选定了法轮功。

当杨晓平真正发自内心要修炼时,从小学4年就开始抽烟的他一下就把烟戒掉了。炼功不久,所有病都不药而愈,身体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整个单位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单位领导都没有为难他,在单位范围内随他讲真相。

“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杨晓平感激地说。

全球法轮功学员同心反迫害

今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七周年,将有9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参加一系列的大型庆祝和反迫害活动。

11日晚参加中领馆外守夜炼功、静坐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提早来到纽约的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中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遍及不同的年龄层。


来自德国的Eva narie修炼法轮大法已有18年

其中来自德国的Eva narie修炼法轮大法已有18年,她从2008年起至今已经参加过八九次纽约举办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

来自阿根庭的母女三人,两名小女孩分别取名“真真”“善善”,7年前她们在台湾就开始修炼法轮功,而看起来很年轻的母亲klemahn也修炼了5年。她们一家已经三次参加纽约的法轮大法日活动。

当问及是否知道中共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时,真真马上显得很忧伤,她说:“我知道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我要将这个迫害的真相告诉所有的人,大家同共来制止这场迫害。”


来自阿根庭的母女三人

杨晓平:今后的生命全是用来制止这场迫害

想起自己曾经受过的迫害与现在大陆正身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杨晓平先生表示,“我的第二生命都是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给的,我今后的生命全是用来修炼和制止这场迫害的。”

在受中共迫害多年的经历中,最让杨先生感觉残酷的是2001年10月被上海公安抓捕后,被判劳教两年。2003年“萨斯病”(非典)爆发时,劳教所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转移至上海青东第三劳教所医院进行全封闭迫害。

包夹的毒吸犯告诉杨晓平说;“老实告诉你,我们是有上面江泽民老大的秘密指令的,对你们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只能往死里整,打死了算自杀,大胆放手的整,天是江泽民的天,法是江泽民的法,所以我们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搞定一个还能得到上面的奖励,能提前三个月以上释放回家,这对我们吸毒者是巨大的诱惑动力,劳教所有各种酷刑摧毁你们的,这种酷刑连我们这些身经百战的犯人都受不了的……”

据悉,那时江泽民为躲“萨斯病”而居住在上海。

杨晓平先生在静坐

纽约警察反对迫害和表示学功

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的纽约警察一共有6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集会非常放心,轻松地站在警车旁边聊天。副高级警监Saleem与记者谈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时,明确表示人们不应该因为信仰而受到迫害。

另一位身材高大的警察Jean对法轮大法的打坐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希望通过打坐能让他心情平静、做事能更专注。Jean与多名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在现场还有数名路过的西方人要求即时学炼法轮功。

据纽约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组织者发出的公开信息显示,今年的活动从5月11日至5月15日,未来3天的晚上,在中领馆外还将有守夜炼功、静坐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