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学员庆祝2016世界法轮大法日(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2日】

芝加哥庆祝法轮大法日 西人新学员倍感荣幸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前后举行庆祝活动,美国芝加哥的学员也不例外。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 来自大芝加哥地区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聚集在当地著名景点白金汉喷泉(Buckingham Fountain),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八日天气晴朗,气温宜人,大喷泉旁边来来回回有不少行人和游客。祥和的炼功音乐在喷泉广场上响起,法轮功学员打起“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静静炼功,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旁边的展板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仔细阅读有关大法洪传和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Janine mitchell女士在展板前停留了十多分钟,仔仔细细阅读展板上的内容,她同情地说,“这(迫害)太恐怖了,特别是活摘器官,简直是太荒唐了。”她对法轮功学员说,“在中国你们无法享受自由,欢迎你们来到这里。”

Megan Smith、Elizabeth Smith姐妹俩和她们的表妹Sam Gibson三个女孩从威斯康辛来芝加哥旅游,听了学员的介绍后,她们对法轮功很感兴趣,三个人都在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下了名字。

大法洪传至今已经二十四年,芝加哥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每年举行,而且一年比一年人数众多。当中有不少最近才刚刚开始修炼的西方学员。

芝加哥大学学生Jasha Sommer-Simpson表示,他几年前就一直在寻找修炼之道,尝试过不同的气功,“很幸运我在学校的活动上得到了一张法轮大法的传单,于是找到了当地的学员。”他说:“法轮大法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现在觉得人生有了意义,以前我找不到人生方向,现在我更加知道我生命的意义了。”

Queen Muzari说,她学过武术和针灸,在课堂上老师提到了法轮功,并说,如果你去中国,千万不要提这个名字,否则你就进不了中国。“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因为不知道准确的拼写,花了两年时间我才在网上找到了法轮功。”她在网上找到了当地的炼功点,不过一年后搬了家,“我的内心告诉我, 我要重新联系上他(当地协调人),于是我真的再次找到了他,现在我住的地方就在炼功点的步行距离内。这是天意告诉我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修炼法轮功给Queen的身体带来改变,“前几天我摔倒了,扭到了脚踝和臀部。当我炼功时就感到疼痛渐渐消失了,我绝对能感觉到。就象是身体里的能量系统打通了的感觉。”

提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善良的Queen忍不住落下眼泪,“这让我感到十分恐怖,为什么如此残忍地迫害这些修炼人。我一生都在努力维护社会正义,看到这样的不公,我无法坐视不管。”

当天第一次来参加庆祝大法日的活动,Queen说她感到十分荣幸,“我觉得神圣的师父是赐给我的礼物,让我提高自己,也让我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那是不对的,我一定要做些(反迫害的)事情。”

最后,学员们一起围着“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齐声喊出“法轮大法好!师父生日快乐!”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8日西雅图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市中心的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现场布置的法轮功真相的展板,和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观看,他们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至今弘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各族裔人士在修炼。他们肤色不同、年龄也不同,来自社会各阶层,他们在按照大法“真、善、忍”原则指导修炼的路上,有着不同的故事,但都有同样的感受,大法使人身心受益,令人的道德和精神层面提升,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更重要的是,大法道明了做人的真正目的——返本归真之路。“5.13”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这一日也是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华诞。因此在每年这个节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各种活动,来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同时可以向社会传达法轮功真相,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母亲听闻真相后落泪

有两位西裔母女驻足在一块展板前面。女儿问法轮功学员洁西:“为什么这些人会被迫害?”洁西告诉她们:“只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的统治和宣传下是没有自己的信仰。法轮功在1992开始在中国大陆洪传,有近一亿人修炼。在中共的无理智统治下,这个数字对它们来说就成为最大迫害的理由。”当母女看着展板时,洁西告诉她们:“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残酷的,最小的受害者是一个九个月大的婴儿,因为他的妈妈坚持修炼法轮功,他和妈妈被关押在大陆的劳教所中,最后家人等到却是两人的尸体。”当时,这位母亲就落泪了。她说:“这个太邪恶了。”洁西说:“在中国大陆现在还在做着贩卖人体器官事情,其主要器官来源就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上百家医院连同政府进行违法的器官移植。医生、医生家属和很多目击者都纷纷出来曝光此事。”

洁西告诉母女可以按照传单上活摘器官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请告诉她们家人朋友真相。她们答道:“一定会的。”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一位来自Arizona州的印第安人,看到身着黄色和蓝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排成方阵进行功法展示,他不断惊呼“哇!哇!”他跑过来拿着相机不停的拍摄。他说他感受到了正面、慈善的能量场。当他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依然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的时候,他说:“这是错的!绝不可以这样!”他毫不犹豫地在“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的单子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和地址。

另外一对母女经过活动现场时,听到的法轮功学员说“请帮忙制止中国发生的非法人体器官摘除!”时,急忙跑过来打听具体详情。女儿说她在中国住过一年。她说她太知道中国百姓没有自由。她举例子说在那么大的北京竟然只有一个天主教堂,而天主教堂教主还是中共政府指派的,真是可笑。这对母女表示她们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并签上了她们的名字声援法轮功学员。

一位女士在听到法轮功真相并仔细阅读了法轮功传单后,走过来问法轮功学员:“我想炼功,你们每天都在这里吗?”当她知道每周六日在Pike Place Market景点有功法展示,她很高兴记下了时间,谢过学员离开了。

圣地亚哥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圣地亚哥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绿草茵茵的Mira Mesa公园,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李洪志师父华诞。

当天早晨,圣地亚哥的法轮功学员来到Mira Mesa公园集体大炼功,场面宁静、祥和。他们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会阶层,其中有鹤发童颜的老人,也有稚气未脱的儿童;有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师,也有顶级学府的科学家和事业有成的企业主;有来自中国大江南北的华人,也有来自各个族裔的西人。

炼功之后,大家一起向伟大的师父恭贺生日快乐,在修炼中身心受益的学员们心怀感恩、齐声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达拉斯庆法轮大法日 市议员到场祝贺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美国大达拉斯地区及俄克拉荷马州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布兰诺市的Russell Creek公园庆祝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同时表达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布兰诺市两名市议员到现场宣读市长的褒奖,感谢学员对社区做出的贡献,希望更多的人能受益于法轮大法。

五月是北德州最宜人的时节,蓝天白云,春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Russell Creek公园是当地居民喜爱的周末休闲好去处,来这里散步,与亲朋好友相聚的人总是很多。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炼功点已坚持了多年,今年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也再次在这里举办。清晨,学员在公园凉亭外摆放上彩色气球,挂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在碧蓝天空的映衬下,加上身着黄衫白裤的学员,给整个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市议员到场祝贺、颁发褒奖

位于达拉斯北部的布兰诺市人口多元化,亚裔人口众多,是达拉斯地区华裔人口众多的城市之一,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参与社区的活动。市长Larry LaRosillere褒奖法轮大法并宣布这一天为布兰诺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八点三十分,布兰诺市的两位市议员Rick Grady和Tom Harrison来到活动现场。Grady议员宣读了褒奖。褒奖中称赞五套舒缓功法,和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帮人们身体健康和道德提升。法轮大法穿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使世界上的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职业的人们受益。法轮大法对修炼者产生了巨大的正面影响及效果。最后市长还鼓励更多的人亲身体验法轮大法所提倡的教导,感受善良、真诚和忍耐带来的美好。

Harrison议员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来祝贺这个活动,感谢学员们多年来对社区多元文化做出的贡献。知道学员每周末在此炼功后,他表示也许以后会来加入。

最后,学员向议员们赠送了手工制作的精美水晶莲花。Grady议员笑着说,星期一,每位议员在他们的办公室都会看到这份精美的礼物。

各族裔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年轻的西方人约翰从俄克拉何马州来,虽已修炼大法多年,但都处于独自修炼的状态,与其他学员没有什么接触,就是与本州的几位学员今天也是第一次见面。活动结束后,他感到与同修在一起,心灵被打开了。

前来学功的一位女士,从一个健康博览会上知道了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后,非常感兴趣,刚学动作就觉得不一般,感觉到能量场非常的强。

参加活动庆祝的学员从学生、上班族到退休的老年人,年龄最大的近九十岁了,他们个个都是精神饱满。学员来自华裔、越南裔、印度裔及西人多个族裔,他们都感恩师尊的慈悲,感谢能有机缘修大法。他们一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自由精神发源地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在自由钟景点附近的独立公园庆祝了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以集体炼功、展示真相展板、唱歌等形式庆祝和感恩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四周年。

政府褒奖

在接连几天阴雨连绵之后,费城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主持人向穿梭不断的游人宣读了当地政府对该活动的支持。费城议会、费城市长、与多位大费城地区联邦议员与宾州最近纷纷致信大费城地区法轮大法学会,来祝贺这一特殊的节日、并颁发褒奖信。

费城议会议长达雷尔•克拉克(Darrell L. Clarke)在贺信中写道:“全球有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达到了健康、幸福,与慈善,并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正面效果。”“费城市议会和大费城地区法轮大法学会在此一起庆祝2016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作为立法机构,我们希望这份真诚与祝愿,以及对你们付出的感激会给我们这个城市和地区带来健康与精神上的提升。”

今年一月就职的费城第九十九任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在褒奖信中写道:“费城,这一具有‘兄弟般友谊’的城市,每天都在为给所有人带来一个和平、容忍、慈善的环境而努力。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愿意一起来庆祝这些理念,并且表彰中国和全球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联邦议员John Carney认为法轮大法吸取古老中国和佛法传统中的精华,并且“已经激励了中国和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拥抱这个平和的精神修炼和‘真、善、忍’的原则。”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努力。软件工程师:修大法 感觉脱胎换骨Santhosh Krishnamurthy来自印度,在费城郊区一家计算机软件公司任职。他于去年夏天从同事Chanshyan那里得到了法轮大法的信息后,开始从阅读《转法轮》。由于出生在印度,所以Santhosh对信仰、修佛或修炼等事情很感兴趣,但一直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当我读《转法轮》这本书时有种很美妙的感觉。因为书中讲了很多内容,而且内涵很深,很容易让我和过去自己经历过的事情联系在一起。”除了读书外,他还从网上看了师父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很奇妙的就是,有时我会产生一些问题,可以当第二天读书或看录像时不知不觉中就解决了。”

因为炎症造成的关节肿痛,Santhosh说他不得不常年服用止痛药。在修炼法轮
大法时,他一开始是单盘,后来他有一天盘腿时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关节已经不痛了。就这样,折磨他多年的疼痛远离了他。

不只是身体的变化,Santhosh说,修炼法轮功后,他现在与同事的关系有显著的改善,生活上与妻子和孩子也相处的更融洽。在他的影响下,他的父亲最近也开始阅读《转法轮》,并开始修炼。

回顾自己的人生经历,Santhosh很感激他结缘于法轮大法,让自己的人生不迷茫。这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让他对现在的每一天都很珍惜,“那种感受就好象是自己糊里糊涂地活了这么年,现在终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三位母亲的故事

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三日从中国长春传出后,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指导人们修炼,至今弘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使社会道德提升受到各国政府的褒奖。然而,在中国,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因妒嫉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使无数家庭遭破裂,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残、致死。而这残酷的迫害至今仍在持续。活动当天正好是母亲节,几位来自中国大陆,现居费城的母亲在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也谈了自己的牵挂:他们在远隔重洋的亲人,在中国大陆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的非法关押、迫害。

谈女士今年已七十五岁谈到,她女儿崔红与外孙女因为给别人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被北京西城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何欣女士讲述道:在二零零零年生完孩子第三十六天,就遭警察殴打、暴力讯问,她被迫带着刚满月的儿子背井离乡,甚至过年都有家不能回,后被绑架入狱,在狱中被迫害致精神濒临崩溃。在这十六年中,她幸福和睦健康的六口之家,三位亲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先后被迫害致死,一人遭迫害致残:丈夫李上荣(沈阳建工学院机械系毕业)被迫害致死;婆婆高友兰(老师)遭劳教迫害生活不能自理,在家人遭受一系列的迫害中伤心离世;公公李永登(高级工程师)被劳教所迫害吐血、生活不能自理,双腿依然行动不便。

在去年八月,何欣女士与儿子漂泊来美,她代表全家六口对迫害元凶江泽民以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等罪名进行控告。

Julia表示,在二零零三年,她的妈妈,刘竞,因为遵循“真、善、忍”的原理修炼,做好人,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信仰,不愿意写所谓的“转化书”,在没有逮捕令及出示任何合法文件的情况下,从自己的家里被强行绑架至广东三水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转化。去年七月,她的母亲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后,开始被户籍所在地——广州天河区林和街和德荣居委轮番电话骚扰。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母亲的单位告诉她“上面”威胁不“转化”就要“判三年”。

Julia悲伤地说:三天前妈妈在中国广州被警察非法带走了。今天是母亲节,她想对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却无法实现。

费城市民:“我支持你们!”

费城市民David Jeancls先生途径自由钟景点时被法轮功真相展板所吸引,不禁停下来专心观看。他指着揭露活摘器官真相的展板对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说:“这太恐怖了。我看这些打坐的人们很平和,没有任何威胁他人的举动。为什么要遭到这样残酷的迫害?”当听到在一九九九年因法轮功学员人数有近一亿人,超过中共党员人数,引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小人妒嫉而发动迫害时,Jeancls先生说:“这样的政府太疯狂了。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听到这些真相。中国人完全应该拥有信仰的自由。我支持你们!”

来自墨西哥的Teresa Overn女士到费城探望家人并在当天一起游览自由钟, Overn女士被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炼功场面所吸引,拍了很多照片,并仔细观看真相展板。善良的 Overn女士紧紧拉着法轮功学员的手,声音哽咽地说:“这些人(中共)太坏了!必须停止这些恶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