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美国会法案指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22日】

美国国会推出一项打击人体器官走私的法案。有议员指出中国可能存在法轮功人士器官被非法买卖的现象。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三审议几项法案,包括HR3694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STOP Organ Trafficking Act)。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伊斯(Rep. Ed Royce)说,全世界有二十多个国家存在器官走私:“犯罪组织和恐怖组织越来越频繁地参与这个价值达十亿美元的器官交易黑市。“

法案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大卫·特罗特(Rep. Dave Trott)说:“非法器官走私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严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国没有及时制定政策和法律打击这一犯罪行为。 ”

法案引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世界上大约百分之十的移植肾脏都是非法获取的,除了黑市买卖,还从犯人身上强制摘除。

法案提到中国可能存在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问题。

特罗特议员说:“中国(中共)多年来一直迫害法轮功。”

根据学者、新闻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 )统计,“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八年之间,可能有大约六万五千法轮功学员被摘取了器官,其他一些少数民族的宗教信徒也可能成为目标。 ”

特罗特议员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人体器官走私,“带头制止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与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侵犯的人民站在一起。”

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两党议员一致支持,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全体院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