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举办《九评》研讨会 英文媒体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8日】

美国中部印第安那州普渡大学近日举办了一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普渡大学校报《普渡指数报》(PurdueExponent)对该活动进行了报导,报导表示,《九评》发表引发中国出现退党运动,正在帮助中国转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自由社会。

这篇题为“终结共产党控制的中国退党运动”的报导全文翻译如下:

4月12日晚间,普渡大学法轮大法学生会举行了一个研讨会,演讲者讲述了他们个人的故事,揭示共产中国洗脑迫害的严重以及一场运动正在对此进行改变。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执行主任汤姆金斯(David Tompkins)介绍,该机构帮助协调退党运动,中共利用恐惧在过去65年控制了这个国家。

儿童在非常年幼的时期被灌输--共产党比他们的家庭以及他们自己还要重要。他们接受大量宣传,被迫宣誓将他们终身献给党,只要需要,愿意为党抛洒热血。

退党运动指的是敦促中国人和共产划清界限,成为独立的人。这一运动希望为中国奠定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的基础。

汤姆金斯说,退党运动的存在和进展归功于《九评共产党》的发表,这是《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发表的系列文章,其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对其追随者施加的伤害。退党运动始于2005年初。

汤姆金斯说,“很多中国人在阅读此书后,希望脱离共产党”“这意味着人们会摆脱习惯性的思维方式。这也意味着摆脱过去65年来循环反复的洗脑”。

中国有很多退党义工,他们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印刷、散发《九评共产党》,鼓励人们退出共产党。这些法轮功学员获得那些决定退出中共组织的人们的声明后,将之发送到美国,并在退党网站 en.tuidang.org发表。

法轮功学员Jerry Hu是前中共空军少校,他讲述了他在退党运动中所遭受的迫害。

Hu说,“我当时在上海,教人们如何突破网络封锁,我被公安局人员发现、逮捕。一年之后,我被判刑坐监4年”。

Hu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一个小牢房中,他们经常遭受酷刑。Hu表示,他被注射不明药物,之后出现头痛症状。他被从鼻子强制灌食,被殴打,一度数天被强制不能睡觉。他在刑期超过后,才被释放,但是一年之后,因为他因复制《九评共产党》的DVD再次入狱。第二次刑期期满后,他逃到泰国,以难民身份来到美国。目前,他在纽约工作,是一位软件工程师。

普渡大学法轮大法学会主席David Huang,是理工学院的一名博士生,他在中国出生,在这个受(中共)控制的社会中长大。因为媒体审查,他无法得知共产党如何对他进行控制。当他最终意识到这一点是他23岁的时候离开中国来到美国就读博士学位。

Huang说,“我知道有一些东西是坏的,但是我不知道这确切是什么。如果不能打破网封锁,你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Huang说,共产党的洗脑是很深入的。法轮功学员通过传播《九评》来提升这种意识,让中国转型到一个自由的社会依然是一个艰难的旅程。

他说,“大多数中国人在一开始被自然地洗脑了,从小学开始。他们自己无法认清这一点。他们思考的方式是共产党教育他们思考的方式,即使他们认为,他们和共产党持不同观点,但他们依然以共产党的方式来思维。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我们需要人们改变思想,理解新的东西,这需要时间和努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