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大学举办研讨会曝光中共活摘罪恶

美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7日】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周五)晚,由亚利桑那大学医学伦理系主办的“什么是活摘器官及在美影响”的研讨会,在亚利桑那大学凤凰城校区生物医学院举办。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的发起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参与了这次会议并发表了演讲。

医生反活摘组织成员、癌症医生兼法轮功学员威尔顿博士,与曾为清华学子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证人刘文宇先生,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活摘器官罪行的惊人证据与以亲身经历佐证的迫害真相。

针对揭露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器官移植罪行,大卫•麦塔斯在会上列出了预备向美国亚利桑那州提出关于制止活摘器官的35条法案,其中包括美国医生不能直接推荐患者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不应向中国移植机构提供患者相关资料,医科大学对可能涉案者的相应处理方法等内容。大卫•麦塔斯呼吁,美国大学在教授中国留学生解剖移植技术的同时,应该对他们未来的就职作为引起重视。

由于中国现在的医学水平不及西方社会发达,现在有许多中国留学生自费前往或被公费送往美国医科大学进行解剖器官移植培训,在完成学业后,他们将要回到中国就职。大卫•麦塔斯表示,这些学生的教授者应对此“采取应对”,因为这罪行太邪恶。麦塔斯介绍,当他向一位移植学教授谈起中国活摘器官详情的时候,这位教授的表情恐怖,看上去像被吓坏了,他说:“天哪,我教授了六个从中国来的眼角膜移植培训生。”

医生反对器官活摘(DAFOH)组织在对主办州亚利桑那提出的立法草案中写到,医科大学在接受中国培训生就读时,应对他们进行针对活摘器官问题进行相应提醒与警告,对回国后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就读者应采取相应惩罚措施,如取消学位或海外追查立案等。

会议中,与会者被中共迫害的手段之残忍震惊,一位年轻医科学生被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受的悲惨经历打动,潸然泪下。随后她在会议的过程中对着讲稿课件拍下了许多照片,作为回顾这次研讨会的记录。会后,不少观众被在中国发生的事深深震撼与打动,一家人前往会场外的摊位上,把每本讲述活摘器官的书籍与音像电影统统购买一份,并表示被这次演讲深深触动。

在研讨会后的餐会上,不少年轻的医学院学生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深表同情。一个美国医科学生说,听到这些心里真的很难过,我一直在想到底应该怎样帮到这些人。一个来美的华人医学博士预科生表示,愿意告诉来自中国的家人今天听到的这些真相与讯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