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首场爆满 观众赞独特无比震撼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9日】

2016年4月8日,春天的脚步早已踏入西雅图,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西雅图麦考剧院迎来了神韵2016年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第十次来西雅图演出,当天演出爆满。

房地产投资商:三次看神韵每年都出色

房地产投资商Glen Ruinolds是第三次观看神韵。他说:“神韵演出每年的节目都不同,但每年都非常出色,这表现在方方面面,整台节目,舞蹈、音乐、编舞、服装,太棒了!”Ruinolds先生还说,“我这是第三次看神韵演出,我想让我母亲也来看,所以今天我把她带来了。”

他的母亲Ruinolds老太太则补充到:“(除了舞蹈、音乐、编舞、服装)还有故事,故事中表达的内涵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Ruinolds老太太进一步解释她觉得演出内涵很重要的原因:“故事中表达的内涵、历史,说明了为什么我们所有人应该一起、清除世界上一切不好的东西。这样我们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会走向正确的方向。”

Ruinolds老太太说除了内涵外,她也爱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她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只要有机会,就不应该错过。”

Ruinolds先生则也表示:“我绝对会把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虽然他经常到各地旅行,但只要时间允许,明年他还会来看。

马术教练:神韵是助你了解中国文化的视觉盛宴

马术教练Lori Hineman和朋友、前编辑Merry Dunn一起观看了表演。Hineman女士说:“演出非常美丽,服装太漂亮了,舞蹈也是。整场演出都充满趣味。”她还说:“我今天学到了中国文化。我喜欢神韵乐团中对中国传统乐器的使用。”

Merry Dunn则表示:“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她和我的信仰有许多共同之处,包括创世主及其之下还有众神、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预示著创世主的归来等。”她说,她的信仰中也提及他们的主将会归来。

最后Hineman女士说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是一场讲述故事的视觉盛宴,从中你可以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退休教师:“对神韵的美与独特无比震撼”

酷爱观看各种百老汇演出的退休教师Pauline Buhlar女士,观赏了4月8日在西雅图中心的麦考剧场的首场神韵演出后,深深被神韵精彩的演出震撼。

她激动地说:“绝对出色!服装、服饰的艳丽,动态天幕画面与演出的配合效果,在我去过的众多剧场,和在纽约与西雅图观看过的众多百老汇演出中,从来不曾看过!”

Buhlar女士继续娓娓道来:“我对她(神韵)的美丽与她的独特性感到无比震撼。”

神韵让Buhlar女士体验到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文化,她认为很有教育意义。她说:“演出对我们美国人来说也很具启发性,演出中的故事,通过一个个丰富的舞蹈动作,使故事情节和信息淋漓尽致地传达给观众,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看到了解到了真正的传统中华文化。”

Buhlar女士最后深感惋惜地说:“真是很可惜神韵目前还不能在中国上演。”

微软软件工程师:“我喜欢演出展现的多元性”

当日晚,微软软件工程师Leo Park也与女友karen Glantz前往西雅图麦考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Park说:“演出非常棒,我觉得很愉快。有些节目是讲故事的;有些节目是纯艺术性的。神韵有很多技术性的舞蹈家,我喜欢演出展现的多元性,故事性的舞蹈叙述了历史和神话。我看到了神韵演出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Park的女友karen Glantz是小学教师。她表示同意男友的话,并补充说:“我喜欢动态天幕,这和舞蹈相辅相成,这种结合有助于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全面表达。”

好莱坞剧作家了愿看神韵:有回家的感觉

Nicholas Jurus先生等了几年终于实现愿望,他说:“我不想又错过了,我已经等了好多年了。”

Jurus先生是电影剧本的作家,他曾为好莱坞写过14个电影剧本,今年他的第一部小说也将出版。

Jurus先生说:“我觉得(神韵)演出想要传达给是传统的文化曾经是那么美丽,而现代的文化不是。这是我看演出的感觉。”

“还有天上的家”

“我感到这是演出背后的内涵,非常温暖人心。这种暖人心的感觉就好比,当你远离了家,你想要回家,而且你知道家是什么。你渴望回家,她(神韵)触动着你的心灵,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

“家对我来说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但还有天上的家。我是个非常热情和真诚的人,所以当我看到这样的节目描绘文化的传承,我有种回家的感觉,这是我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而我们今天的世界,人们说一些不应该说的话,人们生活在各种电子设备中,而人性的素质却被丢失了。”

神韵精湛的演出,让Jurus先生大赞说,太值得来了!“当你看到演出中的舞蹈的时候,你会像主持人说的那样,你以为这是杂技,其实她不是,她是中国古典舞。”

“美国有很多不同的舞蹈,但没有一个像中国古典舞一样可以讲述一个真正的故事,这真是太美了!如果你想了解传统舞蹈怎样对一个文化产生影响,这个演出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一定会告诉我的亲朋好友,叫越来越多的人来看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