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用世界来换这场演出,我都不后悔”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6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5日(周二)在凤凰城欧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进入盛夏天气的凤凰城,如神韵热般的暖人。演出后观众在剧院外流连忘返,谈论著神韵的观感。

“神韵分享的是一种至诚的境界”

电子工程师John Halvorsen与太太Beron一起观看了神韵后,被神韵的至诚境界所感动。Halvorsen先生说:“这场演出令我感动的地方在于,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与我们分享从中国带来的真正的(中华)文化,这是一种至诚的境界。而且我知道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

“那天幕上呈现的、舞台上表演的,以及背后的哲学、教诲、自律,才能成就了这么一场美好的演出,这也会成就一个好人。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纯正坦诚的,真正的中华文化,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

Halvorsen先生对演出的质量赞口不绝,他说:“这场演出辉煌壮观,那音乐的色彩,那能量都是一流的!”“我最喜欢那些主持人解说节目的方式,让我们为下一个节目做好准备。而且那些舞蹈演员她们的气质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演出中所使用的高科技,这种高科技让舞台上的演员可以真实地出现在舞台上,或从天幕中飞走,使这三部分(科技、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员)成为一个整体。”

神韵给Halvorsen先生带来了快乐和希望,“这场演出传递的第一个讯息是希望和光明。我们都在其中。正如演出中所描述的,历史上,(中国人)也遇到过相同的挑战。今天,我们美国也存在许多的问题,而神韵指出了出路,我们知道了希望所在。”

太太Beron表示看神韵受益匪浅。她说:“神韵将中华文化与我们共享,这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这里展现的是中国历史,有她的过去和她的现在。这是我们在西方的美国人难得一见的惊鸿一瞥。而且这种文化非常博大,她打开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是什么样子,而且将真实的中国展现了出来。”

电台主持人:非常令人陶醉的演出

电台主持人David Madden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5日晚上在凤凰城欧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的第7场演出后,表示非常愉悦和高兴,他说:“有一种喜悦和提升感,非常赏心悦目。”Madden先生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演出舞蹈演员的那俊美的高难度动作,还有演出的编舞,那所有服饰非凡的视觉效果,以及这场演出本身,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很有才华。”

“音乐非常悦耳,动态天幕好极了,我完全没有料到演出中会有这样的动态天幕。而且这场演出非常紧凑,所有的一切,没有任何闪失,预演得非常好,(故事情节)非常复杂,很多故事都很复杂,在这方面可以说出很多。”

Madden先生表示神韵的深刻内涵也深深打动了他,他说:“我比较喜欢东方的宗教和哲学,而这场演出则是向我介绍了一些想知道和了解的,表现神性的题材真切地打动了我。”

“非常壮观的舞蹈,悦耳的音乐和两位很优秀的歌唱家,色彩绚丽多彩,这是非常令人陶醉的演出。”Madden先生最后说。

看20场神韵 粉丝:旅行到哪就在哪看

更有位女士由于没买到票,在剧院散场时走进来买了本节目册饱饱眼福,她遗憾的表示这是她连续三场来碰碰运气看最后能不能买到神韵票,可是还是空手而归,明年一定要早早买票。

Alrny Naudson是位退休的Sales,他表示他看过20场以上的神韵晚会。他从2009 在芝加哥首次观看了神韵晚会后,之后,他旅行到哪里,如果当地有神韵演出,他一定会去观看,而且介绍了许多亲朋好友来看。

他表示,他喜欢看神韵晚会,“每次都被神韵晚会所感动,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我感觉自己在提升、在变好。”

“我曾经在四个城市观看了20场神韵晚会,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演出可以出其右!”

“神韵的舞蹈很美,可是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我一生都在追求的,她所展示的精神层面的信息感动了我,当我在芝加哥第一次看演出后,欲罢不能。”

“看神韵让我更清晰的了解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去哪里。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太美好了!”

他在演出后和朋友互道晚安,朋友们很高兴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

“让我用世界来换这场演出,我都不后悔”

前律师助理Dottie Hurd对神韵赞不绝口,她说:“神韵真是精美绝伦的演出!”Dottie Hurd注意到演出中神性的题材,她说:“这种感受只可意会。”

“在那些舞蹈演员身上,我可以体会到来自于这些舞蹈演员那种神性,那种感受是如此真实。”Dottie Hurd说:“他们的身心非常投入于他们的表演之中,然后那种神性(透过他们的表演)传递给了我。”

Dottie Hurd赞叹:“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如果让我用这个世界来换这场演出,我都不会后悔。”

观看同一场神韵演出的Joan Schwing退休前是生物科技公司高级主管,她表示:“学习到很多的中国文化,不虚此行。”

Schwing女士称赞神韵演员是天才,演员们的服饰美丽,惊艳。“演员们在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举重若轻,这是很难做到的,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和一定的身体素质。”

“舞剧演得丝丝入扣,演出在现场的音乐伴奏下令演出提升了质感,更生动、更具有灵性。绸带、扇子等道具和天幕的自然风光都让中国古典舞更迷人、惊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