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西雅图 华州政要褒奖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31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8日至10日莅临西雅图麦考剧场(McCaw Hall),连续三天共上演五场。其中第五场是在前四场热卖后主办方决定加场以飨西雅图观众。

华盛顿州多位政要为神韵发来褒奖贺信,欢迎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来到西雅图。

西雅图市长Ed Murray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信。西雅图市长在褒奖信中写道:

“鉴于,神韵艺术团,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队,将于四月八日到十日在西雅图中心的马里恩•奥利弗的麦考剧场上演2016年度的全新节目;

鉴于,近100名世界顶级艺术家将表演中国古典舞、音乐、演唱,以此启发和介绍给观众丰富的中国文化历史;

鉴于,神韵艺术团以复兴遗失的近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自2006年-2007年首次巡演以来在世界五大洲进行了1000多场演出;

鉴于,西雅图以华裔艺术团体为自豪,并且自2008年以来一直支持神韵在西雅图演出,以倡导文化艺术的多元化;

鉴于,神韵传递跨越语言和时间的普世信息和深刻哲理,感动千百万人,把中国文化的智慧和神奇带到生活中;

因此,现在我,Edward B. Murray,西雅图市长,在四月八日特此宣布褒奖神韵艺术团。

西雅图市长Edward B. Murray”

华盛顿州联邦参议员Patty Murray为神韵发来贺信

华盛顿州联邦参议员Patty Murray、Maria Cantwell、华盛顿州国会议员Jim McDermott也给神韵发来贺信。联邦参议员Patty Murray在贺信中写道:

“在过去的九年时间里,神韵艺术团以他们令人惊叹的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表演令我们的城市蓬荜生辉!自从2007年神韵开始第一次世界巡演以来,神韵以最高水准的绝妙艺术表演感动着观众。

神韵提醒我们,我们在美西北地区有这么大而又充满活力的华人社区是多么幸运。越来越多的社区一起来庆祝文化的多样化,会使我们美丽的城市更具有凝聚力和蓬勃的发展。”
 

华盛顿州联邦参议员Maria Cantwell为神韵发来贺信。

西雅图神韵演出讯息:

麦考剧场 (McCaw Hall)
321 Mercer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演出时间:
星期五 2016年4月8日,19:30
星期六 2016年4月9日,14:00
星期六 2016年4月9日,19:30
星期日 2016年4月10日,13:00
星期日 2016年4月10日,18:00

网上售票:Ticketmaster.com
热线电话:800-880-0188 (English & Chinese, 中英文)
剧场售票点:
KeyArena Box Office
312 1st Ave N, Seattle, WA 9810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