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牟平区739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8日】

山东烟台牟平区739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下半年以来,山东烟台市牟平区法轮功学员拿着举报江泽民的征签信,征集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征签过程中,法轮功学员们耐心、详细地给市民讲明了江氏集团是怎样利用手中的权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揭露了中共系统化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的惊天黑幕。

善良的老百姓听到真相后,纷纷谴责江氏集团的暴行,并在举报信上签名举报江泽民。半年多来收集到的举报信共计七百三十九份。

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开始到二零一六年一月中旬,所有举报信已经前后共分九次通过EMS邮寄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所有信件也都邮寄给了中纪委。每次邮寄均收到对方“妥收”的回执。

征签活动正在该地区进一步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烟台市民通过征签活动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山东济宁545位居民联名举报江泽民

自全球起诉江泽民大潮兴起之后,山东济宁市民也纷纷加入举报江泽民的行列,要求法办江,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山东济宁545名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有些市民了解了江泽民在这些年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后,都希望能够早日将这个罪大恶极的坏人送上法庭。有的市民说:“就得告他,江泽民就没干过什么好事!”有的边签名边说:“这个国家让江泽民弄的没有放心的事,现在吃的喝的没有多少没毒的,孩子上学,学校离家再近都得大人接送,都不敢晚接一会,接晚了都怕出什么事!”

目前,济宁地区已经有545人联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我是大法受益者,也要举报江泽民

我没有修炼大法,但是我在大法中受益良多。我奶奶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坚持,我耳濡目染,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五岁左右时,家里大人不允许我看电视,我就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看。时间一长,右眼就成了斜视。家里人非常担心,就筹钱准备带我去开刀。这时修炼大法的奶奶就问我:“倩倩,你想去开刀还是请师父清理眼睛?”我毫不犹豫地说:“开刀我害怕,我要请师父清理。”于是奶奶就带我到师父法像前盘腿打坐,让我在心里一直默念:“请师父清理我的眼睛。”

念了不到五天,我的眼睛就恢复正常,没有花一分钱。这是我第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零年,我上小学时,从家里带了一根橡皮筋到学校,同学都想跟我玩,两边的同学一边拉我一只手,由于用力过猛,我的左手脱臼了。回到家里我不敢告诉大人,自己偷偷忍着。妈妈要我端盆水给她,我根本办不到,妈妈就知道了原由。她火冒三丈,要到学校去找我老师让对方负责。

奶奶问明原因,就告诉我:“没关系,你去炼功。”

我到师父法像前,奶奶让我炼第二套功法(即抱轮),刚把手举起来,我发现我的手已经好了!这是我第二次在大法中受益。

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却不让人炼,还把大法说成是“X教”。我作为一名大法的受益者,也要举报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