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多元文化节 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0日】

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七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西澳文森特市(City of Vincent)举办的多元文化节,展示功法,并向民众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人们纷纷签名呼吁终止这一罪行。

文森特市一年一度的海德公园博览会是西澳最大的多元文化社区节日之一,每年吸引数万人参加,西澳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代表华人社区在这个博览会上表演法轮大法功法、传统的舞龙、腰鼓,同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当地民众非常支持法轮功。

M. Crawford在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后向征签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说了几句话,见这位老学员没听懂她的英文,又朝向她深深鞠了一躬。她的先生边签名边告诉旁边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去年就在SBS电视上看过了《活摘》纪录片,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有了解。

C. Newton一家三口从伦敦来到西澳旅游,他们表示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们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在伦敦也看到了电视上关于这件事情的调查报导,他们说在英国已经就反迫害签了名,但是希望今天还能再签一次,表达他们制止这一罪恶的心愿。最后一家三口都签上了他们的名字。

一位年轻的父亲签完字后,手指着正在炼功的几名法轮功学员,郑重其事地对身边年幼的儿子解释说:“中国政府从一群像他们这样打坐的人身上割取器官,然后卖掉挣钱。爸爸刚刚在那个表格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想要告诉中国政府:‘不要做这样的事情,这真的不好。’”

Val Hold一边签名一边说:“我们曾经为拯救黑熊努力工作,今天我们要挽救这样一群人的生命;我们总是在为挽救什么而工作,现在我们要为挽救人类的良知而努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