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纳州各级政要褒奖神韵艺术团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08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巡演到达美国中部“十字路口”——印第安纳州,将于2016年3月8日和9日在这里上演两场精美的演出。神韵茨临印第安纳州之际,联邦议员和州、市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艺术团的到来,让这里的民众“感受到最高水平的”演出,“丰富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同时卡梅尔市(City of Carmel),诺贝斯威尔市(City of Noblesville)都宣布演出日为“神韵艺术日”。

联邦议员致信表示感谢

印第安纳州联邦议员Dan Coats和Susan Brooks分别致信表达自己的感谢。Dan Coats在信中说“每一年,神韵以令人惊叹的舞蹈、丰富的场景和天籁般的音乐打动着观众。神韵能来到Clawes Hall演出是我们的荣幸。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经典神话故事,让我们的市民感受到最高水平的中国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间舞。”

Susan在致“印第安纳法轮大法学会”的贺信中说:“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来到印第安娜波利斯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你们超凡的舞蹈设计、鼓舞人心的音乐和绚丽的服饰将再一次震撼所有的观众。”

“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欣赏到灿烂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神韵的艺术家们,谢谢你们把中国的艺术、文化和历史分享给我们和全世界的观众。祝福你们的演出取得成功,盼望你们常来印第安娜波利斯,继续把你们的艺术展现给这里的观众。”

赞神韵艺术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Joseph Hogsett和国会议员Jackie Walorski在贺信中都提到神韵的演出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独特体验。Joseph Hogsett在贺信中表示,演出“提高了民众对中国文化的认知。”他说:“十年前,一群中国的顶尖艺术家们聚集在纽约,开始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传播给世界。今天也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独特的艺术享受。”

国会议员Walorski女士在信中表示:“神韵演出带着观众回到过去,使全球各地的观众体验到独一无二的东西方融合的传统中国音乐和舞蹈与西方管弦乐团的结合。

我,代表印第安纳的第二国会选区的居民,祝你们一切顺利。你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中国丰富的历史以及传统文化。”

宣布“神韵艺术日”

卡梅尔市(City of Carmel)的市长James Brainard,诺贝斯威尔市(City of Noblesville)的市长John Ditslear都宣布演出日为“神韵艺术日”在颁发褒奖的同时,都宣布演出日为“神韵艺术日”。诺贝斯威尔市的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中国古典舞公司,拥有优美的舞蹈、充满灵感的服饰,以及现场乐团。”“神韵演出丰富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同时,还赞扬主办方印第安纳法轮大法协会“致力于‘真、善、忍’法理的提倡和修炼,并推广这些最珍贵、最高尚的人类理想。”

市长:神韵展示“天人舞蹈之美”

印第安纳州的格林伍德市市长马克·迈尔斯(Mark W. Myers)在信中说:“演出将通过中国古典艺术、舞蹈和音乐带给我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中国的传统文化将启迪我们的观众。”

“艺术家们了不起的天赋,将给我们展示真正的‘天人舞蹈之美’。”最后信中他“衷心的祝福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取得更大的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