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古铜币上神秘图案 疑是纪录UFO访地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04日】

美国一个专门研究UFO的网站,近日上载一枚17世纪法国铜币的照片,铜币上可见镌刻了一个似是在空中飞旋的神秘转轮图案。有人认为该转轮是外星人的飞船,是当时人们目击UFO到访地球的证据。

网站编辑韦林(Scott C. Waring)表示,该枚大小与25分美元硬币相若的铜币,并不是真正流通的货币,而应该是一种只少量铸造、有特殊用途的仿制币,可能是用来教人如何数数目的教具,又或是游戏用的筹码等。韦林指,古币上除了神秘转轮图案外,外围还镌刻了2个拉丁文字“OPPORTUNUS ADEST”,意思是“适当时候它就会出现”,难免令人联想到不明飞行物体。

另有人认为,古币上的转轮是圣经《以西结书》所记载的“高而可畏的轮子”;又有人指,该转轮极似科幻电影《黑超特警组》(Men in Black)中未来世界博览会的建筑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