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河流出现天坑 河水一夜之间消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04日】

墨西哥阿托亚克河(Atoyac River)的河床上日前出现一个巨大坑洞,致使该河的河水在一夜之间干枯,已经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用水。

阿托亚克河是流经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Veracruz)多个市镇的河流,它供应水源给沿岸1万多户家庭与当地的制糖工业。

当地居民称,他们在2月28日听到一声巨响,感觉地表在隆隆作响。隔天,他们就发现阿托亚克河已经干枯,与先前水量丰沛的情况迥然不同。

有关当局经调查后得知,接近水源的河床上出现一个长30公尺、宽20公尺的天坑,导致河水转向地下而不再继续流动,因而呈现干枯状态,而且此天坑仍持续出现裂缝。

目前尚不清楚此天坑出现并致使阿托亚克河河水完全消失的原因,阿托亚克市长呼吁采取行动拯救这条河流。

尽管有些地区的小裂谷仍有少许河水,但当地居们相信不久就会全部干枯,进而冲击所有的动植物。

当地居民桑契斯(Juana Sanchez)面露惊恐地表示,圣经上提到很多事,人们剥削河流而它现在正在向人们报复,将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