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感慨: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

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04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一日,猴年新春的元宵节前,美国西部名城拉斯维加斯的中国城举办了盛大的迎春年会,中国、韩国、日本的亚洲族裔联同西人共同联欢,舞蹈舞龙舞狮欢庆中国新年的到来。

法轮功学员受主办方邀请,也参加了活动,摆真相展位,并播放电视录像和免费教授五套功法,据学员们介绍,这样面对华人社会的新年弘法,他们已经坚持了十六年。

今年的迎春游园年会上,学员布置好展台,开始做功法演示。络绎而来的游客都听见了法轮功祥和慈悲的音乐。一位华人大声感慨道:“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全世界都看的到。我去巴黎、伦敦,还有香港,都看到过你们法轮功。”

真相展位前,学员们向每一位过往人群打招呼,发放真相资料,并劝三退。人群中不少人当场跟着学炼功法,一时间法轮功的展位前驻足的人们最多,各种肤色、不同族裔的人们,都听到了真相。

当天还有不少来游园的华人,台湾、香港华人和越南华侨,对学员的介绍都认真听,还提问题。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跟往年比,敢听真相,拿资料的人越来越多。一位带十几岁儿子的华人母亲,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另一位三十多岁的中国女子,当场和学员一起炼功。

下午时分,选区包括中国城的国会女议员狄娜•泰特思(Dina Titus) 在中国城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巡视各个展位。泰特思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听着西人学员杰蒂对法轮功相关资讯的介绍,心情愉悦的接受了莲花吊坠和新年挂历,杰蒂请议员继续关注和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