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恩平市726位市民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28日】

广东恩平市726位市民举报江泽民

广东省恩平市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发出对江泽民的控告状后,也向自己的家属、亲朋好友及当地市民传播这一好消息,不少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市民也签名举报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向民众揭露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违法、违宪,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并告诉大家,目前仅仅在亚洲签名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二十万人,这是顺天意而行,是正义之举。

恩平市市民得知江泽民竟然指示军队、公安、国家各级医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的惊天罪行后,毫不迟疑地说:“江泽民贪腐治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早该审判他了!”有的喊:“全民起诉江泽民!”(这是从法轮功学员制作的粘贴标语上读到的。)

一对夫妇听完法轮功学员传播的信息后,说:“我俩也要象你们法轮功学员一样真姓实名举报江泽民,一定将他绳之以法,惩治腐败,使我们中国真正达到国泰民安。”

据不完全统计,到二零一六年二月中旬,广东省恩平市已有七百二十六位市民签名举报江泽民,并通过网络投递,已收到了最高检察院的网络回执和查询密码。

自从中国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至今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提出“刑事控告状”。

湖北咸宁市370人举报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中国法轮功学员纷纷站出来,向北京高等检察院和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湖北省咸宁市明白真相的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们的正义之举,也纷纷举报江泽民的迫害罪行。据不完全统计,咸宁市有三百七十人签名并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

明白真相的十六岁中学生写道:“民主是肯定的,这是好的。人做了坏事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苦海无边,善恶有报,法网恢恢,生死一念。法轮功是好的,修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江泽民做了迫害法轮功的大恶事,就是要受到法律制裁。”

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这样写道:“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已长达十七年。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深受江泽民的迫害。现在举报江泽民,要求对其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将其绳之以法。”

明白真相的一位老农民说:“江泽民没有做什么好事,做的尽是坏事。现在举报他,是他罪有应得,早该把他抓起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