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辛辛那提 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27日】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莅临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将于2016年2月27日连续奉上两场演出。为感谢神韵的到来,辛辛那提市市长John Cranley特别向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和主办方颁发了褒奖函。同时,七名俄亥俄州议员联合颁发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一个独特、活泼、精力充沛的跨文化体验。”上月当神韵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演出之前,俄亥俄州州长John R Kasich、俄亥俄州参议院主席Keith Faber为首的五名参议员联名、国会议员David P Joyce都发来贺信或褒奖函。

辛辛那提市宣布“神韵演出日”

市长John Cranley为神韵艺术团发出的褒奖信中赞扬神韵的演出是“世界一流的中国古典舞,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五千年文明,神韵的原创演出能寓教于乐,启迪智慧,震撼心灵。”

褒奖信中还特别提到“全世界已掀起神韵热潮,恢复几近消失的中国正统文化。无论美洲、欧洲、亚洲,所到之处票房爆满,数百万计的观众曾为神韵长时间起立鼓掌,许久不息。”同时,“神韵已成为国际盛事,并将在2016年2月27日重返辛辛那提市著名的Arnoff Center剧场,带来光彩夺目的全新节目。”

褒奖信中最后宣布:2016年2月27日为辛辛那提市的“神韵演出日”。

七名州议员贺信:独特、活泼、精力充沛的跨文化体验

据悉,俄亥俄州法轮大法学会还收到七名州议员共同签发的贺信,他们是Louis Terhar、Jonathan Dever、Louis W. Blessing III、Thomas Brinkman、Jr. Denise Driehaus、Christie Kuhns和Alicia Reece。

贺信中说“中国五千年历史的艺术写照,通过神韵艺术团的舞蹈和音乐,再次散发出迷人的艺术气息和启迪人类心灵的精神。”“我们的观众通过这些精彩的演出,体验到那些失落和古老的传统。”“神韵艺术团会让人们经历一个独特,活泼,精力充沛的跨文化体验。”并“强烈推荐”给俄亥俄州的民众们。

呈现最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在2016年1月30日和3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茨临美国中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之前,俄亥俄州州长、2016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的John R Kasich在贺信中表示“俄亥俄州很自豪地能够邀请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他说:“代表俄亥俄州,我和我的妻子Karen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每一个表演者奉献出自己的时间,展现了这个惊人的美丽。”他赞扬神韵艺术团“呈现最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其积极的文化影响超过百万观众,以及五大洲100多个城市。”

另外,以俄亥俄州参议院主席Keith Faber为首,五名州参议员联合颁布褒奖信,他们是21st 区参议员Sandra R Williams、23rd 区参议员Michael J Skindell、25th 区参议员Kenny Yuko和27th区参议员Frank LaRose。褒奖信中他们“赞扬神韵演出的到来,提高民众对民众,种族和文化多样性的意识,艺术团的演出也提高了生活的质量,无疑将吸引大量观众欣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