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艺术团飞抵墨尔本 艺术之都粉丝热盼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9日】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完成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的七场演出后重返澳大利亚,于2016年2月18日晚抵达墨尔本国际机场,这是本年度神韵大洋洲巡演的第五站。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2月20日至2月24日在墨尔本艺术中心(The Arts Centre)进行五天六场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是世界顶级的中国舞蹈和音乐表演艺术团,今年是第九次莅临文化之都墨尔本。得知神韵重返墨尔本,大批热爱神韵的中西方粉丝手捧鲜花,展开“欢迎神韵莅临澳洲巡演”的横幅,早早来到机场,翘首迎接阔别一年之久的神韵艺术团。

当晚7点半,当身着整齐制服的神韵艺术家一踏进接机大厅,大厅内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神韵艺术家们高雅的气质、灿烂的笑容,令往来的中外旅客驻足观望、鼓掌问候。

神韵艺术家:神韵独一无二 不容错过

神韵交响乐团长号演奏家Alistair Crawford出生于悉尼,4岁时搬到维多利亚省,后毕业于墨尔本大学。此次故乡之旅,令他感到格外兴奋。他说:“这边的空气闻起来和别处不同,我一呼吸到这里的空气,就感觉回到澳洲了。澳洲那种悠闲自在、正面积极的特性,能带出人性里美好的天性。”

即将在家乡演出的Crawford难掩内心的激动。他说:“我要对所有能抓住机会来艺术中心一睹神韵风采的观众说:你绝对来对了,演出不容错过!”

虽然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澳洲人,但Crawford感到自己与中国文化紧密相连。他说:“参与神韵演出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想任何文化背景的人只要是全心投入的话都会有这种感觉。每个人都可以被中国文化同化,真正体会到其中的深意。我想,能把中国文化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能够带给人们喜悦和满足,能够带给观众这样的演出,这是意义非凡的,是每个参与的人都备感珍惜的。”

充满阳刚之气的舞蹈演员Songtao Feng喜悦地说:“我相信观众会爱上我们的演出,因为神韵每年都有全新的节目,表现中国历史不同阶段的故事,并有丰富多样的民族舞,我觉得这会是一场让所有人都非常享受的演出!”

Songtao Feng还分享了自己在舞台上跳舞时的感受:“站在舞台上,我觉得自己不只是在完成舞蹈动作,我是在用心去跳,舞蹈表达着我的内心情感。”

Songtao Feng希望墨尔本观众不要错过神韵,因为“神韵独一无二,只有神韵,才会让您体验到纯正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

美丽娴静的舞蹈演员Stephanie Guo为自己第三次来墨尔本演出感到欣喜和自豪。她说:“能够在全世界巡演,将这个失落的文明带给全世界观众,真的让我很开心。小时候我并不清楚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什么,但多年的演出生涯让我愈加意识到,这个文化是多么的深邃而丰富。”

Stephanie Guo不仅希望观众能有机会欣赏到他们未曾领略过的文化,还希望他们能体会到独特的感受。她说:“神韵演出传递了很美好的信息,那就是对未来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

神韵创办十年以来,每年所推出的全新节目,通过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穿梭于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她绝无仅有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了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维省政要发贺信欢迎神韵到来

在神韵到来之前,维多利亚省多元文化事务影子厅长Inga Peulich MLC女士给神韵主办方发去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墨尔本。

多元文化事务影子厅长、政府审查影子厅长Inga Peulich MLC发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墨尔本演出。

多元文化事务影子厅长、政府审查影子厅长Inga Peulich MLC女士致信说:“我很高兴能有像神韵这样一个备受欢迎、鼓舞人心的表现中国舞蹈和音乐的艺术团,在我们城市最好的剧院——墨尔本艺术中心演出。”

她说:“对神韵所不断取得的成功,我表示衷心的祝贺!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观众对神韵的演出如痴如醉。神韵通过表演艺术展现了中国古典与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我赞扬神韵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以及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卓越贡献。”

她最后祝神韵在未来继续创造辉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