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惊现天坑 吞噬一名男子(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6日】

2月5日(周五),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警长办公室表示,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汽车后面行走时,被突然出现的一个天坑吞噬,该名男子已经遇难。这是近几年来,美国第二起天坑吞噬人的事件。

据“今日美国”报导,该名男子的身份和姓名尚未公布。据目击者表示,这名男子在东部时间周五下午3点到3点半之间,在一片灌溉的农田中消失。当目击者试图寻找这名男子时,发现他的汽车后面有一个天坑。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马特森(Doug Matteson)探员表示,该名男子走到汽车后面,在脱下他的工作皮带时,被天坑吞噬。马特森认为,在天坑突然出现时走在这个区域,真是运气太不好了。

他说:“这有点像被闪电击中。”事发地点距离凤凰城东南约40英里。

救援人员后来在天坑内发现一具尸体。天坑可能约50英尺(15米)宽,至少15英尺(4.57米)深。马特森说,把尸体弄上来有些麻烦,因为农田经过灌溉,天坑中充满水和泥浆。

亚利桑那天坑吞人事件是美国继佛州天坑吞人后,第二起天坑致死人事件。2013年3月,佛州男子杰弗里‧布什(Jeffrey Bush)正在家中卧室睡觉时,突然地板塌陷,他掉进天坑。同一所房子里的他的兄弟杰里米(Jeremy Bush)跳进天坑试图救他没有成功。当时周围地面继续塌陷,营救人员只能把杰里米救出来,但却一直无法找到杰弗里。

今年1月28日晚,俄勒冈州101高速公路沿海一带路面出现一个巨大天坑,深度超过60英尺(18米),导致该路段被关闭,所幸无人伤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