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未演先爆棚 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15日】

自2015年12月22日开启新一季的全球巡演以来,轰动美国的神韵艺术团接连在美中、美南、美西的多个城市连续创下剧院爆满的票房纪录。昨天(1月14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续写佳绩,首场演出就传出爆满的好消息。

昨晚7点,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灯火辉煌,开演前两分钟,还有观众跑着赶到剧院询问是否还能买到门票。“今天人特别多,剧院全满了。”剧院工作人员心里的高兴全写在了脸上。

纽约是世界之都,每天平均有两百多个演出在大大小小的剧院登场,竞争十分激烈。神韵艺术团本季在纽约的首场演出定在周四开演,在并非周末的日子里能创下“开门红”的爆满成绩,这种情况在纽约的艺术界也不多见。

未演先爆棚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很多观众慕名而来。神韵在纽约的演出早早就出现了未演先爆棚的情况。

神韵票务组人员林小姐告诉本报,和神韵今年在美国其它城市的演出相比,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票价是最高的,而本周以来,票务热线电话从早响到晚,票务组的同事们个个都“每天都忙个不停”。

林小姐说,很多拨打热线电话订票的观众都是往年看过神韵的“回头客”,还有不少订票的观众表示,好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今年终于如愿以偿。除了大纽约地区的观众踊跃订票以外,今年还出现了不少外州观众“跨州”订票的情况,这也使得今年纽约的神韵门票更加供不应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