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第三场满场 观众:看神韵能改变人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8日】

2016年1月7日晚,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内春意融融,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在当地造成轰动,主流人士盛赞观神韵是让他们神游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文明的神奇经历,赞叹神韵是杰出巨作。

著名科学家:中国古典舞让人陶醉

Martin Reese博士是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国际公认的专家和企业家。他和家人一行五人观看了神韵晚会。他称赞神韵晚会非常杰出、很美,他还表示:“神韵与我以前看过的舞蹈不同,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观看神韵晚会。”

“我很喜欢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轻盈舞姿,以及如行云流水般的舞步;神韵的天幕、舞台上的色彩如流光溢彩,让人屏息。传统服装很美,美丽的中国古典舞让人陶醉。”

“神韵的音乐很美,也很特别。尤其是中国的二胡和琵琶与西方的管弦乐配合得很完美与动听。”

Martin Reese在生物公司Omicia担任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是Neomorphic的共同创办人,在那里他担任总裁兼首席科学官。Martin Reese开发了Neomorphic人类基因组注释软件,提供了基础芯片由Affymetrix公司成功地商业化。他的职业生涯一直是积极参与基因组注释的评估。

前市长第5次看神韵 成了神韵迷

Navato前市长Bill Cope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我太喜欢神韵了,今年是我第五次看神韵。”从2011年开始就连续观看神韵的Cope自豪地说,他还在沙加缅度和伯克利看过神韵。“神韵非常精采,是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舞的最佳方式。”

“我喜欢神韵的音乐、服装和舞蹈,今年神韵有四个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神韵在向世界各地传递信息,太伟大了。”

他说:“神韵的节目趣味横生,尤其是那些舞蹈演员跳到天幕上,飞到天上,非常吸引人,平常看不到这样的天幕。”

“我认为让观众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事情非常重要,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仍然受到迫害,这让我感到悲哀。我们在西方对此应该做些什么。”

舞蹈公司创办人:杰出的巨作

Maru Matthaei曾是多年的专业舞蹈演员,目前是一家舞蹈公司的创办人和编舞,她和先生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晚会,她说:“我注意到神韵的很多舞蹈更注重集体的配合,我猜想这是中国舞的传统。”

“我以前是个舞蹈演员,美国的很多舞蹈是双人舞或单人舞,但是神韵中的美学更注重集体舞蹈和协调一致,我注意到这个不同。”Maru Matthaei说:“神韵的舞蹈难度很高,很多演员的基本功很好,现场的音乐衬托和服装的设计让神韵的舞蹈显得更美丽。这是一台杰出的大制作晚会!”

合伴来看演出的Bill Matthaei是企业家,他说:“我非常欣赏神韵,因为演出是所有感官、全方位的享受,节奏、音乐、色彩等,非常美丽。”

“我喜欢神韵现场的音乐伴奏,美丽的服装,这是个精采的大制作。”

“特别是动态背景天幕为演出又增加一个层次。能观赏到我们不熟悉的文化,真是迷人极了!”

首席财务官:应该让人们来看神韵

旧金山一家保险公司的首席财务官Jay Stewart和太太Diane Stewart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结束后,他们还兴奋地谈着刚看过的节目。Jay Stewart说:“我非常陶醉,太美了,让我了解了很多中国历史。”太太点头同意:“很美,而且节目还涉及到当今发生的事件。”

“我们刚才还在谈,这么美的神韵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Diane Stewart惋惜地说,“这非常可悲。”

Jay Stewart说:“那些演员有很高的天赋,他们的技巧高地令人震撼。”“应该让人们来看神韵,让全世界都能看到神韵,打开人们的视野。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我没想到他们(中共)也在破坏艺术。”

Diane Stewart说:“我尤其喜欢那个有佛像的节目,那个和尚与红卫兵的故事。没想到现在人们在中国打坐都会有危险。”

Diane Stewart表示为了看神韵已经等了5年。“这是我的圣诞礼物。”终于如愿以偿的她满足地说:“我们买了靠近乐池的票,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太精采了。”

“我信佛,我喜欢神韵展现的神性。”笃信佛教的Diane Stewart说,“这是一场提升人心灵境界的演出,有很深的精神内涵,非常好。”

Jay Stewart说:“我完全赞同真、善、忍的原则,我认为这应该是人们的生活方式。”Diane Stewart点头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照这个原则生活,如果我们都变得真诚,有信仰,就不会再有暴力事件发生。”

他们表示会推荐朋友来看神韵。

旧金山名歌手:二胡是亮点中的亮点

旧金山著名歌手Tara DeMoulin与创投基金投资人David Cox一起观看了神韵后,神清气爽,他们说:“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超棒的!”

Tara DeMoulin说:“由于我是音乐家及歌唱家,我最喜欢的是二胡。二胡的出色独奏对我来说是亮点中的亮点。它发出的声音有点像小提琴,又有点像笛子。哇!从没听过如此精湛的二胡演奏!”

“二胡演奏得很优雅,带点轻盈,又带点细腻感。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欢。”

“对我来说,虽然在中国城听过二胡独奏,可却不是像神韵这样的方式。那些街头艺术家的演奏方式无法与此相提并论。神韵的二胡独奏真的是如此美妙,如此地令人感到超然的美妙。”

Tara DeMoulin表示,神韵演出给人视觉上的印象和记忆是深刻而又非常美妙的,是绝不容错过、具启迪性的音乐的飨宴。“从没看过如此协调一致的舞蹈,那是如此的拿捏精确及美丽,如此完美的精品。”“我喜欢藏族舞蹈,长长的白色袖子,以及舞蹈演员做出来的不可思议的动作,真是精采万分。”

Tara DeMoulin是一名歌唱家,她演唱的曲目曲风多样,包括蓝调爵士乐、歌剧、波兰诗歌和法国音乐等,她说:“神韵(艺术家)的歌声令人惊叹!”

创投基金投资人、曾为高科技公司创建人的David Cox也连声说:“优秀!优秀!演出美不胜收。”“演出令人惊叹,色彩令人惊叹的绚丽,舞蹈完美无瑕的协调一致也是精采极了。”他说:“藏族舞(喜玛拉雅山)是如梦幻般的美。舞蹈轻盈、欢乐及美丽。我们享受极了!”

建筑设计师:神韵是通过演出救人

从事建筑设计的Michael Barrette感受到心灵上的震撼,更是灵魂的重生和净化,以及生命回归的希望。

“神韵在唤醒我们的神性,启迪人的心灵,能帮助人找到真正的自己,我非常喜欢,我会向朋友推荐。”第二次观看神韵的Michael Barrette激动地说。

他说:“在当今的世界,有许多娱乐表演,而神韵不仅具有娱乐性,而且有更深的内涵和神秘的能量,让我们与神佛相连,这在一般的演出中是见不到的。”

“赞同真、善、忍原则”

Michael Barrette很赞同真、善、忍原则,他说:“真、善、忍是传递的重要信息,我们现在缺的就是真善忍,这是人类、人与人之间的行为准则。可悲的是,现在中国连善良都不被容忍存在。这种做法是没有人性的,也是没有灵魂的。”

“目前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很明显,那里一定有什么不对的事情在发生,人们应该真实地面对自己,拒绝接受中共的行径。”

“迫害是不能接受的”

Michael Barrette认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他说:“这种迫害发生在任何国家都不能接受,中共对基本信仰权利的剥夺是不能被接受的。”他说,“尤其是美国和西方与中国有那么大的贸易量,而中共连人们自由表达和信仰的权利都不允许,那里一定正在发生着邪恶的行径。”

“我认为宇宙中有更高的神,有更高的主宰,”他表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将不会被允许继续下去,应该让光照亮世界,照亮每个人的心。他说:“我相信,一切黑暗都将在光明面前解体。”

“神韵在通过演出救人。观看神韵,我感到我们在地球上有更高的使命。如果我们内心深处保持纯真,我们就有希望。我相信天堂就要降临地球。”

“我们不能被每天的生活琐事牵着走,随波逐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改变自己,尊重别人选择的道路。”他认为晚会传递的信息是宽容、希望与胜利。

“神韵带给人无限希望”

Michael Barrette说,对于那些相信神的人们来说,守住内在的真我,不受外界干扰,走在神路上的人们是受到神的护佑的。

“对于我来说,神韵就是将我们神性的那一面,带到我们人的一面来体验,这也就是正在发生的,也就是将来我们将会一起生存,不孤单,有天国世界的神灵相助,这就是神韵展现给我的。”

对于未来,Michael Barrette认为神韵展示给他无限的希望。

“看神韵会获得福份”

Michael Barrette说,“能在这里看神韵,是天赐的机缘。”

“单单色彩,就很绚丽,舞蹈演员们的动作,我认为展示出了中华文化高境界的优美,是非常明显的古典艺术形式,带给当今的世界,我们能看到很重要,真正明白美该是什么样的。”

Michael Barrette认为观赏神韵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演出将他带到更高境界上。“整个演出就像将天界与观众连接起来,而舞蹈演员们则将他们自然美丽的神性流露于舞蹈之中,所以我们大家都能体会到,那真是美好。”

他说,“神韵的舞蹈非常精采,服装色彩绚丽,歌声嘹亮悦耳,鼓舞人心。每个人都可以欣赏神韵,看神韵会获得福份。”

歌唱演员:神韵传递的讯息非常重要

歌唱演员Jewel Barrette欣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流的制作。

Jewel Barrette表示她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很多:“邪恶(中共)可以殴打人们,甚至屠杀人们,但是它无法遮盖光明,佛来了,把经书又带了回来,邪恶无法销毁经书。”“光明最终会战胜(黑暗),邪恶其实并不强大。”

“事实上,历史上许多圣人带给人们真相,包括耶稣,(罗马暴君)害死了耶稣,但无法抹煞他传递的真言。我们应该拥护真理,这很重要,我们应该勇敢,继续带来博爱、光明、歌曲和神。”

Jewel Barrette赞叹神韵展现的优雅、高贵:“神韵演出中的美、色彩和优雅,提醒我们当代社会变得有些呆板,古代女子的装束、男子的装束,更加优雅美丽、高贵,更有礼仪。把这些带到当代的社会很重要,那时的男士都会保护女士,我们需要古代那种做人的标准、时尚,古时人们的行为更好,我们现在丢失了。”

Jewel Barrette表示自己是很传统的人:“我觉得传统很重要,这些传统很重要。”

“神韵的歌词传递了真相”

Jewel Barrette说:“我热爱这三个字:‘真、善、忍’,我们应该继续真诚地活着,努力去善待他人,佛很重要,因为佛是善的。”

“最后一个节目非常震撼、非常震撼,那就是真相,就像神韵歌词中写的,我们来自天上,最终会回到我们的家,神韵的歌词传递了真相。”

对于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修炼人的迫害,Jewel Barrette说:“太可怕了,美国人所知甚少,因为在美国有信仰自由,我以前就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神韵只是用艺术方式把它呈现出来了,事实比这要严重得多,太糟糕了。东方文化讲业力,那些行恶者造了很多业力,那些被迫害的人们承受了,如果他们被迫害死,他们会被光明接走,带他们回家,那些行恶者们的下场是可悲的。”

Jewel Barrette说,“请继续传递这些信息,这非常重要,非常美丽,分享给大家,我们需要知道中国的传统,我们需要知道中国的音乐、服装、美丽和精神层面的信息,我们需要了解中国文化,所以神韵演出很重要。”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传递的信息,Jewel Barrette说:“我对未来有很多希望,因为我相信神。”

Jewel Barrette表示:“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杰出,她唱到很高的音,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也非常杰出,那位(二胡)独奏家,她演奏得太精采了!因为我是唱歌的,所以我发现二胡有同样的音域,二胡的声音就像人的嗓音,太惊人了,她太超凡了,她手指翻飞,我的眼睛无法跟上她手的动作。”

“还有神韵的舞蹈,看起来容易,但我知道不容易,神韵舞蹈演员们的高技巧,使那些高难度动作显得容易。”

Jewel Barrette赞叹:“神韵真是一流的制作,去年我们看过神韵,这是我们第二年欣赏神韵,非常感谢。”

影展评委:神韵真是让人大饱眼福的奇观

Maribel Guevara女士是美国首都影展Environmental Film Festival的评委。曾经是专业舞蹈演员的她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她说:“作为一个专业舞蹈演员,我欣赏神韵的舞蹈,高超的技巧和那些高难度动作。那太美了!”

Maribel Guevara对神韵舞蹈的巨大规模和大观赞不绝口。她说:“神韵有如此种类繁多的舞蹈汇集、那么多讲故事的舞剧、让人目不暇接的舞蹈服装。那真是让人大饱眼福的奇观,美丽非凡。”

“最吸引我的是整场演出的编舞,精准一致的舞蹈动作,舞蹈技巧的流畅融合,以及这一切与飘逸的服装的配合。”

“许多时候,我没有去跟着看单个舞蹈演员的动作,而是去看所有舞台上的演员们,这时就把眼睛眯起来一些看,哇!看到的是所有的颜色,整场都在色彩中飞扬舞动。”

“舞蹈的服装更是不可思议,而且各式各样,美不胜收。神韵有许多与舞蹈相配的动态天幕,这样的做法很有意思,我从来没有见过。”

Maribel Guevara说:“我喜欢那个藏族舞蹈。那真是太美了!我爱那传统的西藏服饰,那长长的袖子,那真是......”

“看那支藏族舞时,我非常的喜爱,而且有一种愉快的感觉:那真是一种纯纯的美的享受。我爱她,实在是爱不释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