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天空现神秘光柱民众惊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5日】

UFO和外星人一直是地球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各国媒体也不时报导各地出现的奇异现象,引发人们的各种猜测。上周末,俄罗斯东部城市比罗比赞(Birobidzhan)的天空突然出现怪异的光柱,让许多当地民众认为可能外星人入侵了,吓得开车逃离。

据《每日邮报》1月4日报导,从比罗比赞当地居民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光柱从天而降,令人震惊。以至于当地有些人认为是外星人入侵该市,十分惊慌。

一名当地人表示,这就像当年奥逊‧威尔斯广播(Orson Welles broadcast),人们从广播听到世界大战降临美国,很多人相信这是真的。奥逊‧威尔斯于1915年5月6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科诺沙,1938年10月30日晚8点,广播员以新闻记者的方式,使用戏剧纪录片的手法,模仿现场报导的口吻向听众播报奥逊‧威尔斯的《世界大战:火星人进攻地球》广播剧,内容是火星人正在入侵地球,大肆屠杀人类。无数听众都对此信以为真,纷纷出逃。

在目睹天空出现的神秘光柱后,很多比罗比赞不知道这些光柱从何而来,所以十分惊慌。有数十人冲到车内,驾车逃跑。仿佛是1938年同样引起恐慌的火星人入侵广播剧再度上演,只是规模较小。

但一名当地天文学家Dimitry Arkady认为,这些光柱应该是极光,但因为这些光柱太强,显得十分不寻常,才会让人以为是外星人到访的痕迹。

也有新闻媒体报导说,这是外星人光临地球的时候,伴随着巨大的光芒和声音。

一些互联网评论人士甚至认为,这是外星人想祝贺地球人新年的开始。

俄罗斯天空出现神秘光芒不止一次,去年11月,俄罗斯西伯利亚鄂木斯克市(Omsk)天空也出现神秘白光物体,上千公里外的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首都阿斯坦纳(Astana)地区的居民亦可目睹,引起人们的各种猜测。去年3月,俄罗斯南部地区的天空,出现了神秘巨大且无声的炫目白色、蓝色闪光,照亮了夜晚的天空,令当地居民大为惊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