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再次荣获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团体游行一等奖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8月05日】

一年一度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游行于8月3日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隆重举行,英国法轮功代表队继去年获得社团花车组游行表演第一名后, 今年再次获邀参加表演。

法轮功游行队伍所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掌声此起彼伏。沿途观众纷纷伸手索要法轮功资料,十名负责派发资料的学员尽管一刻不停的传送资料,但常常因索取资料观众太多而顾此失彼。热烈而温馨的场面令学员们深切体会到无数善良的民众正在急切的等待着大法。大法弟子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完成救渡更多众生的历史使命。

据组委会公布的数字,有15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观看了团体游行。由1700多人组成的来自世界各地的99个民间团体参加了今年的游行表演。评委会根据评奖标准包括:表现手法、动作、色彩、观众反映和对社会造成的影响等诸因素对所有游行队伍进行了评奖。法轮功游行队伍继去年获得一等奖之后,今年再次蝉联头奖。

由中国腰鼓,民族舞蹈及花车组成的法轮功表演队伍,在众多表演团体中风格独特,洋溢着浓郁的东方文化与艺术特点。很多媒体都以游行表演中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报道爱丁堡艺术节的配文照片。如《苏格兰人报》(The Scotsman)以一名跳莲花舞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登在头版显著位置介绍爱丁堡艺术节。法轮功又一次在爱丁堡艺术节上得到弘扬,又有很多的生命因此与大法结下善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