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被起诉到国际法庭

杨琴


【正见网2003年06月25日】

2002年10月,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把江xx起诉到国际法庭。

什么是“群体灭绝罪”呢?在国际刑事法中是这样定义的:“灭绝种族罪”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而实施的下列任何一种行为:

1、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2、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3、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4、强制实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
5、强迫转移该团体的儿童至另一团体。

江xx迫害法轮功实行的政策叫做:“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算自杀”。没有比这个法案更确切的定义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了。四年中,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转化洗脑、劳教、判刑,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转化不了的就施以酷刑:绑在死人床上二十多天大小便也不放开,以至背部生蛆;双手反绑双脚离地,多人被吊死;三九天浇凉水冻,三伏天太阳底下暴晒,竹扦插指甲,电棍电阴道,竹筒削尖插食道野蛮灌食,多人被插死。钳子夹乳头,灌大粪、灌浓盐水、辣椒水,烧红铁烙肉、用电针浑身乱刺、连续半月不让睡觉,恶警自己或怂恿刑事犯罪份子强奸女大法弟子,把女大法弟子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灌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使多人致残致死……。各种刑法之残忍令人难以相信是发生在21世纪的今天。至今已有735人被打死,打伤打残不计其数,几十万人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国人民更被蒙蔽在谎言之中。

它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为了迫害法轮功,它耗费了国民经济1/4的财力,在国际上和几十个国家搞金钱交易,甚至把辽宁、吉林、黑龙江150多个地区相当110个台湾的领土无条件的送与邻国,为了换取他国对迫害法轮功的沉默和逃避国际社会的谴责;“国内大量拨款给公安、政法、司法、外交、邪恶的610、安全特务。为了造假,在各种宣传机器、电台、电视、报纸、文艺、文化、甚至封锁电视、电台、电脑网络,投入大量的资金。”同时它强迫学生签字反对法轮功,强迫人们脚踩法轮功创始人像,骂法轮功创始人,使迷中的人犯下滔天大罪。它还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用名利地位引诱、用撤职下岗调离威逼、用保甲连坐胁迫众多的人和它一起犯罪。江xx被审判是罪有应得。善恶有报本是天理,就是常人的法律,对被它胁迫犯罪的人,也必将象历次政治运动结束时一样,各自为自己的行为受到审判。所以江xx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它是真正的迫害了全国人民。为了让人们知道真相,尽快从江xx的迫害中走出来,讲清真象就成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必然。

人们向往着健康、安宁的生活,但这美好愿望的前提是人人对基本道德的维护。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人们就不会有根本意义上的幸福。相反,疾病磨难与灾难,也会应运而生。大规模瘟疫的爆发始于中国,是上天在告戒人们什么呢?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江xx把修炼“真善忍”的人抓进“转化班”,转化到哪里去呢?只能是“假”、“恶”、“暴”。这也正是江xx和法轮功之间的一个打不开的死结。江xx从踩着六四学生未寒的尸骨爬上中南海的宝座那一天开始,搞的就是结党营私、迫害异己、搞独裁、玩权术,造谣诬陷、贪污腐化、生活堕落,真是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描绘不尽它的丑恶。这样一个丑类它怎么会容得了“真善忍”?

为了维持它的假恶暴,更出于它的妒忌之心,它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99年7月20日前,仅中国就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江xx利用最可耻卑鄙的手段镇压法轮功,却把法轮功修炼者由于被迫害而去信访办反映情况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在全国大造舆论。尽管这样它也无法遏制法轮功在全世界的蓬勃发展。现在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功,而且人数与日俱增,并在全世界得到了2000多项褒奖。在全世界禁止法轮功的唯有中国。这使江xxx又恨又怕。在国外,它指示驻各国使馆、用巨额资金收买当地黑势力,雇佣匪徒特务迫害修炼的华人;在国内它利用所有的媒体造谣诬陷法轮功,煽动国内外不明真相的华人对国内外修炼者的敌视。

“但是这场迫害不只是局限在中国大陆,实质上这场迫害是全世界性的,谣言毒害了全世界的人。”( 《北美巡回讲法》 )为封锁国外消息,它亲自掌控全国媒体,并让它的大儿子控制全国网络,雇佣大量的网特监控和封网,电话监听,并乘机在短短时间内成了中国电信大王、第一富豪。一部庞大的国家机器竟成了它个人的御用工具。中国的所有媒体已经毫无自由可言。它为自己顺利连任军委主席,以谎言欺骗和媒体控制的方式封锁萨斯疫情5个月,导致了萨斯的蔓延,使人民的健康、生命,国家的经济和中国的国际形象都受到了无可估量的损失。它还是中国贪污腐化的总后台、总代表。它把大儿子突击提为中科院副院长,二儿子从技术员突击提为少将、总政组织部长。亲属个个加官进爵。由于江xx对民主运动、各民主党派、法轮功、政治异见者、上访及言论自由的疯狂镇压,已连续四年被国际人权组织评为人权恶棍。联合国科教文署向联合国报告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根据调查和中国政府录象的慢镜头分析,完全是中国政府组织的造假事件。‘我们将进一步提供所有的文件和证据。”并因此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权责任人的国际组织,将对一切组织、个人的迫害行为最终追究责任。就在江xx被告上国际法庭的时候,大赦国际亚太区事务主管库曼先生说:“大赦国际最近了解到江以灭绝种类罪被起诉,我们已经和原告取得了联系,在这件诉讼案上共同努力”。

为挽救我中华民族,为了真诚善良的中国人民,让我们把这民族的罪人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