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山洞藏有古代神秘飞行器?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8日】


印度梵文所称的古代飞行器维马那

美国2002年攻打阿富汗追捕头号恐怖要犯宾拉登时,因为当地群山峻岭以及恐怖份子都躲在山洞里,而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有研究指出,阿富汗的山洞其实不只适合躲藏,其实有更大的秘密,里头有着一个印度梵文所称的维马那的古代飞行器。

美国在阿富汗的反恐战,最头痛的就是要克服当地群山峻岭,以及特有的山洞居住形态,不过这些山洞可是大有玄机,有研究指出,其中一个山洞里头有一座已经存着五千年历史的古代飞行器,印度梵文称它为“维马那”,而美军有八名士兵因为企图把这座飞行器移走,因而神秘失踪。

维马那指的是飞机,他们是由喷射引擎所启动,这似乎是真的,因为所有关于飞行行为的叙述,都说到大象惊慌而逃草被吹得四散,因为维马那带来的强大气流所造成,因此我们甚至可以认为这是对太空船的描叙。

虽然许多历史学者认为,维马那只是古代人们所想像出来的东西,不过它对于电力燃料的使用,飞行员以及他们身上所穿服装,甚至战斗机飞行员所使用的手册内容介绍维马那的书籍都有相关介绍,因此许多考古学者以及科学家,认为维马那或许真的有这样的东西,而在阿富汗山洞,是否真的有维马那也就格外引人好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