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美公布活摘证据 美议员致信希拉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6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正在引起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美国国会参议员英霍夫日前写信给国务卿希拉里,希望美国公开王立军提供给美方的中共活摘器官关键证据,新唐人独家取得参议员办公室授权公开信件内容,来看报导。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引发全球关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英霍夫,写信给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希望美国政府能公布王立军提供的关键证据,新唐人取得独家授权公开信件内容。

英霍夫在信中提到:我希望敦促国务院公布任何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滥用器官移植有关的信息,包括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中国没有有效的器官捐赠的系统,但是其器官移植的数目却高居世界第二。对于重要的器官,医院承诺等待时间不需要一个月。自2005年来,一直持续地有可信的指控说中国的医界人士和安全机构联手强摘囚犯的器官,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

如果确有此证据,请你让我知悉这些证据,以便我们能一起制止如此令人发指的恶行。

在美中权力更迭的关键时刻,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分会副主席英霍夫,在十一月十三日,发出掷地有声的正义之举,要求国务院正视中共活摘器官的犯行,并将证据公诸于世,遏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