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影片《自由中国》 震撼悉尼各界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6日】

当世界各国聚焦中共领导换届,预测中国变化方向之时,悉尼各界人士在纽省议会厅观看了由新唐人电视台和美国导演迈克•波曼联合制作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观众对影片所揭示的中共暴政深感震惊,对经受迫害但依然坚持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敬佩,并纷纷表示这样的迫害不能再继续。

11月15日中午,悉尼各界人士包括纽省议员,医生,商业人士,澳洲华人,越南和印度社团领袖在纽省议会厅观看了为时53分钟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 这部影片以美裔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国党员,澳籍女作家曾铮的亲身遭遇,揭示了发生于13年前、但至今仍然继续着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从监狱及劳教所的奴役劳动、强制性洗脑、乃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贩卖牟利的骇人听闻的罪行,揭露了中共严重践踏人权,毁灭人性的罪行。

纽省绿党议员大卫•苏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是当天电影放映活动的主持人。他说:“澳洲公民珍妮弗曾(曾铮)为了她的信仰,在精神和肉体上受到折磨。她被强行劳教,并被强迫放弃信仰。从她的遭遇中,你看到中国政府是如何试图加强其专制体系,践踏亿万公民的良知。这是任何民主社会都不会这么做的。”

他表示:“‘劳教所’一词的含义是一个受痛苦和折磨的地方,从很多方面来看,它也是一个鲜为人知的隐晦的世界。这部电影做的事情之一是,它揭示了这个隐晦的世界......希望从这个起点开始,为了我们的同胞,我们能够更多地涉及这个话题, 有更多的公开谈论。”

他还建议观众看完电影后做一些事情 - 联络自己当地的国会议员。并在明年的2月28日到纽省议会来旁听省议会对一份由上万市民签名的要求政府干预,以停止对中国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请愿书的讨论。

社会活动家玛丽安(Marian)女士表示, 影片揭示的迫害是令人震惊的。任何男人或女人可以如此残忍地对待他人是令人无法理解的。她说“我整个成年时代的生活都是参与社会活动,并写信给议会和任何愿意倾听的人 - 所以这将是另一封信。” 她还说:“中国政府不会轻易听任何人的,但我们必须尝试影响联合国,我们的政府或任何愿意与他们对话的人,因为不应该允许中国政府用他们的方式对待它的人民。”

悉尼好市韦市府前议员安妮•瓦格斯塔夫(Anne Wagstaff)表示,每一个政府部门的人都应该来看这部影片,他们有责任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并帮助制止它。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阮女士说,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影片,我还是禁不住流泪。我觉得只是观看影片是不够的,我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让他们都来看。

来自中国大陆的作家孙女士说:“我觉的这部电影很震撼。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都能关注这一血腥的事实。” 她还提到,在2011年她出国之前,她所在单位的一个经理告诉她,公安一直对他们单位的两个人进行监控,一个是孙女士,一个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在一次公安对她的传唤后就失踪了。她认为,影片揭示了这个地球上最邪恶的罪恶,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熟视无睹。

一名女士就影片揭露的奴工产品问题指出:“在澳洲和自由世界,我们希望一切(商品)都便宜,由此,我们希望第三世界国家的工人什么也得不到。直到我们明白,我们不会得到任何便宜,除非它是在别人牺牲的基础上。因此,在这个所谓 “第一世界”的我们不能那么自私。你占的便宜,是对其他人的损害,这是一个常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