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现柱状UFO 全球30天内第4次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9日】

11月6日,市民朱先生上班时,在繁华大道上空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闪着白光,移动的速度非常慢。形状很像彗星,还拖着两个尾巴。

朱先生介绍他像往常一样开车上班,刚驶上繁华大道就发现高空有一个发光体。“感觉比飞机飞得高,手掌大小,发白光,头部尖尖的,后面还有2根细长的尾巴”。

一开始,朱先生以为是飞机,可这个东西长的与飞机差别有点大。“后来我就想会不会是流星,但流星滑落的速度应该很快,而不是像这样几乎静止。”越发感觉好奇的朱先生便用手机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全程近4分钟,这个发光体一直悬浮在原地。

随后,朱先生将这一幕发布在合肥一论坛,几位市民表示他们早上也看到了这一幕,觉得十分奇怪。但大部分市民看到照片后表示这应该只是飞机。或者是其他飞行器。也有市民质疑这应该是一个发光风筝,并非不明飞行物。但朱先生有点不服气,“不像飞机,谁大清早放风筝,而且大白天,发光风筝也不会这么亮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