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迫害法轮功升级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9日】

郑银福(左)等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领事馆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郑银月、金明镐和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随着中共十八大的召开,中国大陆各地各级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以“保证十八大安全”为由,加大力度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绑架、非法判刑、酷刑迫害。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金明镐及其妻子郑银月分别于10月25、26日被“六一零”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依兰转化所洗脑班”。

郑银月的姐姐、纽约法轮功学员郑银福在得知此次绑架事件后,将案件向媒体曝光,并于11月5日和多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前往中共驻纽约领事馆进行抗议,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她的妹妹郑银月、妹夫金明镐和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10月25日下午四点,金明镐去接孩子,刚出家门就被蹲坑的六名“六一零”警察攻击,被掐住脖子,金明镐挣扎喊叫,在家里的母亲听到后,跑出来看到金明镐被掐住脖子,脸色像白纸一样,正被六名警察殴打。母亲拼命冲上去制止时也被警察殴打,警察随后到家里抢走了电脑。当天晚上,“六一零”人员来电话欺骗郑银月第二天到洗脑班给金明镐送衣服,10月26日,郑银月抵达洗脑班后,也被扣押。

“这已经不是我的家人第一次被绑架迫害了。”郑银福说,“从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实施迫害以来,我们一家就受到无数次的骚扰和迫害。妹妹郑银月一家流离失所十多年,多次被绑架关押,由于迫害,他们家的儿子户口都上不了,至今无法上学。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家人都被骚扰。”

即使长期遭受迫害,郑银福一家也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功。郑银福认为,修炼法轮功带给修炼人健康的身体,法轮功教人遇事向内找,先考虑别人,先他后我,与人为善,强调道德,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使人受益。所以中共打压多年,修炼人不减反增,她自己就是99年迫害开始以后才走入法轮功修炼人的行列。

“我的母亲、妹妹和妹夫是99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虽然我当时知道法轮功很好,但是一直没有机缘走进来。几年前我来到美国后,出现坐骨神经痛的病症,几乎不能走路。我想起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使身体健康的经历,于是我开始炼功。”

“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我的病症很快消失了,也可以走路了。我的亲身经历让我知道法轮功就是好,祛病健身的功效显著,中共说的都是假的。从那以后就决定坚持修炼,也就更理解了家人被迫害还坚定修炼的决心。我自己以前性格急,自私,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现在心态变好,做事的时候也学会了为别人着想。”

郑银福表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严酷的环境下坚持修炼,很了不起,他们一家的遭遇,只是被中共迫害下的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中的冰山一角。为了制止迫害,揭露中共对善良民众信仰自由的扼杀,郑银福把妹妹一家的遭遇及时向“明慧网”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曝光,并去中领馆进行了抗议。

“我希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迫害,如果不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知道,不知道迫害还在存在。中共现在表面上伪装得很好,让人以为没有迫害,实际上是更毒辣。曝光出来,让人们知道中共的邪恶,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希望。”

“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我把妹妹一家被迫害的事情曝光,也让中共不敢对他们下毒手。我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妹妹郑银月、妹夫金明镐,立即释放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