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上世纪野人照片 神秘生物再起争议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7日】

据科学网报导,野人一直是个未解之谜,世界各地经常会有发现野人的消息,但往往只是传言,近日因为一组老照片野人的传说再次引起争议。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有网站曝光了多张20世纪30年代的照片,照片中的主角是在巴西丛林中发现的所谓猿人。根据图片显示,他有巨大的嘴唇、眉头紧锁、走路姿态如猴子,早在1937年这些照片就被一家荷兰杂志发表。随后弗朗索瓦拍下了照片,照片显示动物尸体为雄性,类似蜘蛛猴,但没有尾巴,与大多数南美洲的猴子不同,它的牙齿更多。不过当时照片就引起了争议,很多动物学家认为这个没有尾巴的生物仅仅是因为角度问题,尾巴是没有被照到而已。   

似乎在所有国家,猿人、野人都已经被当成了神话,北美野人、大脚怪、喜马拉雅雪人、西伯利亚雪人、神农架野人……世界各地的探险家至今还在寻找它们的踪影,当然它们是否仅仅是传说,还需要更多有利的证据来证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