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理老师:“地球是上帝创造的。”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3日】

最近,一个美国的小女孩在地理考试中,遇到了这样一道题:是谁创造了地球?选项有宙斯,希腊神话大力士赫克里斯,上帝和外星人。小女孩自己加了个选项:e,大爆炸。而她的老师的批复:错了。应该选上帝。

美国现在有很多州的宗教势力很强大。在这些州中,很多学校都在宣扬上帝造物论,宣扬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命都是上帝创造的。而达尔文的进化论却在很多州没有得到讲授。在美国,有1/3的人不知道达尔文的进化论,甚至不知道达尔文是谁。

2009年2月10日,据美国权威民调机构盖洛普周报(The Gallup weekly briefing)的消息,只有55%的受访者正确地将达尔文和进化论、自然选择和他的代表作《物种起源》联系起来。10%的人不能给予正确答案,34%的人表示他们不认识达尔文是谁,及他因哪个科学理论而著名。

美南浸信会是美国最大的基督教派。美南浸信会坚决反对进化论,坚持他们的创造信仰,认为创造有科学证据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