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选人关注焦点(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话题,近来不仅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也成为正在进行的美国大选的一部分。面对选民的高度关切,共和党马州国会议员候选人和罗姆尼的外交顾问均表示,美国应坚守其人权价值观。

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被迫害13年,涉及1亿修炼人。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最近,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高级外交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在一场竞选活动中,直接回答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罗姆尼高级外交顾问 John Bolton :“美国要应该直面这些问题,这很重要。我们会令北京当局更尊敬我们,如果我们能勇敢地捍卫我们的原则,而不是为此致歉。您提出的问题将非常关键,如果罗姆尼能当选,坎恩 能成为议员的话,我知道他将采取强硬态度。因为这显示我们不仅追求美国的利益,更追求价值观,因此非常关键。”

博尔顿曾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和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今年5月接受本台专访时,他就曾表示,为捍卫美国的价值观,应该优先调查活摘器官一事。

现场他还接受了法轮功学员写给罗姆尼的信和“国家器官”一书。

正在竞选马里兰州第八选区国会议员的坎恩‧迪摩曼(Ken Timmerman)是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也是宗教自由活动家。他也明确表示,如果当选,将加入国会宗教自由核心小组,努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美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 Ken Timmerman:“美国在历史上做的很重要的事情,而过去四年一直没做好的,就是扛起自由的旗帜,让世界人民知道,我们确实捍卫宗教自由。这很重要。这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要以自己的荣誉和力量来捍卫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