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天国乐团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台湾天国乐团自二零零六年成立至今,已满六年,为了更好的藉由乐团演出形式,洪扬大法的美好,特别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三日,在台湾桃园举办台湾天国乐团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暨大团练,此次活动近四百名成员参加,交流会上约有十四位学员上台分享自己的修炼心得,共同提高。

心得交流会是学员们比学比修的环境,同修们可以彼此切磋,在法中提高,在实修中精進,更藉由无私的分享,对整体提升有很大的助益。

交流会上,高中生陈怡如谈到自己如何摆正修炼和学习的重要性,悟到应当把修炼摆在第一位,不仅仅执着于成绩,学校的成绩反而总保持在前几名。

李美玲女士提到对于在炎热季节出团穿着古装感到燠热的经历,她从修炼的角度有了不同的体悟:因为修炼是要同化法,就要按真善忍标准做,自己面对那真实的热,用理解善待热这个物质,并想着把自己放入其中,连忍受热的概念也没有时,就体现出当时自己所在层次,一路只感到轻轻被送着向前行,时能感受车子侧身缓缓开过引起空气流动的凉快。

蔡修承先生表示,多年前看到有些同修摆明了平时就是不练习,团练才会拿起乐器。不知不觉,对他们产生了厌恶感,后来终于下决心一定要放下爱批评人的心。事情不是对错本身,而是自已怎么了。

一家四口人都是天国乐团竖笛声部成员的刘淑娟女士表示,修炼以后,她不知不觉已经跳出利益的考量,为了要救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她表示,大法弟子虽然带着救度世人的愿望,但一定要在法的基础上,真正提高自己,所做的事情才能体现出大法的威力与超常,也才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

本次法会负责人洪尧纹表示,作为台湾天国乐团自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日以来成立六年的心得总结与回顾,有希望藉此交流让大家更加精進、坚持走好未来的路。此次参加的人数接近四百人,其中还有来自新加坡、印尼、日本等地的学员,台湾乐团目前是支援整个亚太地区的主力。团员都很珍惜每次出团,尤其是常人的邀约,能在演奏的过程中让常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留下印象深刻。

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准则。海内外常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盛大的庆典或法轮功的活动中,他们阵容整齐,威武雄壮,随着指挥棒的起落,法鼓震天,法号齐鸣,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