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苍山拍到UFO?检定结果“照片没修图”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2日】

山西平阳一名游客十一假期在浙江苍南县玉苍山游玩时,不经意间用手机拍下一张诡异的照片,照片上方居然有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抬头细看时却消失得无影无踪,百思不得其解的他干脆公布照片,希望有高人为他指点迷津。

10月4日上午,一名游客陈先生和朋友几个在玉苍山游玩时,朋友拿着他的手机连续拍3张照片,结果发现第二张照片出现黑色阴影,陈男就抬头看一下天空,却没看到任何异常,当时在场的游客也没提到看到不明飞行物。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工作人员初步认定表示,照片是原始文件,没有经过PS处理,但无法解释照片上方的阴影是什么?也无法确定是不是“不明飞行物”?一切都还要等进一步鉴定。

其实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导在温州早有先例,2005年温州第一次拍下不明飞行物录像,即新城万通玫瑰花园的“不明飞行物”,后被专家鉴定为小鸟。而乐清、洞头、泰顺等地均有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记载。

 

添加新评论